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平淡淡才是真!小伙骑共享单车迎娶新娘 花费不到50元

2017-04-2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结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为了以示隆重,都会在这天大操大办,飞机、豪车等接亲方式已是常见。但,你有见过用自行车接亲的吗?

最近,郑州一新郎就脑洞大开,提出了用共享单车做迎亲车队的想法。不得不说,这新郎不仅很有创意,胆子还不小啊。就不怕被老婆罚跪键盘么~

小伙用行动证明,他真的不怕。于是乎,在他结婚的那天, 50 辆共享单车浩浩荡荡地出现在了郑州街头,这支别出心裁的迎亲车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统计,娶亲车队总共花费不到 50 元。

不得不说,这小伙还是挺聪明的,用共享单车接亲,既办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又节省了车队的开销,同时还锻炼了身体。一箭三雕,妥妥滴。

对于这种新颖的迎亲方式,女生们纷纷表示赞同,并称:如果我对象敢这么做,那就分手吧~说这些话的姑娘,都悟不到一个道理: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据了解,新郎 28 岁,来自安阳滑县,新娘 26 岁,来自鹤壁。两人从大学时开始恋爱,谈了 6 年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啥也不说了,祝他们幸福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