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笑尿!假如网红公众号都给自己做广告......

2017-01-19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咪蒙拍了号称“国内第一支公众号广告”的视频,给自己打起了广告。虽然广告拍的一般,却引发了互联网人的头脑风暴。假如,我们所熟知的那些网红公众号都学咪蒙给自己拍广告,会是什么样的画面。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图片来自姜茶茶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网红 微信公众号 咪蒙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抖音打击AI网红AI时代,几乎人人都说每个行业和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近几年来,社交媒体上就涌现了一批AI网红,开始四处寻找机会变现。所谓的AI网红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和互动,吸引粉丝关注。当然,利用AI通过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无可厚非,但是不惜手段博眼球牟利就有可能违规甚至违法。比如在社交媒体上有的账号�

  • 网红2次上台被王婆识破赶走 王婆舞台又现网红蹭流量事件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小插曲。当一位男网红第二次走上这个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时,观众立刻认出了他,齐声呼喊“下去!”,场面一度尴尬。这场小插曲虽然短暂,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应该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尊重每一个人,也尊重自己。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岁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红盯上

    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 多名友向12306公众号“发疯”竟然买到火车票!官方回应

    五一小长假来临,火车票一票难求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大家为了买到票都挖空心思,甚至有人盯上了12306公众号。最近有多名网友称,向12306公众号发疯”一般发送大量求助信息,竟然成功买到了火车票。有网友一针见血地点评指出:这就是幸存者偏差。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不存在“捷径”或“秘诀”

    五一假期的车票销售已经启动,然,众多网友纷纷反映,车票一经开售便迅速售罄,候补选项也呈现灰色状态,抢票难度之大,几乎可与春运时期相提并论。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声音。通过选择适合的线路进行中转,往往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相差不大。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开封王婆不想干了,素人网红的结局早已注定

    开封王婆请假一个月2024年第一位火出圈的网红出现了,她就是开封王婆。开封王婆是河南开封万岁山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真名为赵梅,她以独特的互动方式,让《王婆说媒》这个节目彻底在网络走红,本人也吸粉无数。据了解,开封王婆的抖音账号3月15日的粉丝量为23.1万,截至目前,开封王婆抖音粉丝已经达到641.7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涨粉超过600万,热度可见一斑。开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