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全球变暖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媒称全球变暖都怪中国人吃肉多 网友:这锅我们不背!

2016-11-23 17:1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歪果仁脑路就是跟别人不一样,直说中国人太多,二氧化碳排放严重多好啊!何必埋怨肉呢?

昨日,德国《新德意志报》在一篇关于全球气候变化研究的报道中指出,中国人的肉类需求不断增加间接导致了全球温室气体的增加。报道称,虽然中国的肉类需求还未达到德国的水平,但不断增加的肉类需求使得牛、猪、禽类饲养和相关农业直接及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也随之增加。

按照歪果仁的思路,意思大概就是“我们此前一直吃肉,气候都好好的,结果你们中国人肉吃多了,气候就变暖了,这当然要怪你咯?”

对此,中国网友纷纷表示不服,称这口“全球变暖”的大锅我们不背。并收集了这些年歪果仁甩给我们的各种黑锅:

看了外媒的这些报道,网友调侃称自己没想到,中国的一举一动都对世界有着致命性的影响。多吃口肉,全球变暖,用个套套,就是性福人生了,能让日本企业加紧增产;奥利奥失宠是中国人口味善变,三年其实已是长情了;境外的房价都是中国人推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