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就尴尬了!库克在深圳星巴克用Apple Pay支付失败

2016-10-13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消息 有一种尴尬叫做库克想用Apple Pay支付,然而国内仅支持银联。感觉下个月的新闻头条估计是苹果公司开除中国区支付业务负责团队,并全资收购了星巴克。嗯哼,开个小玩笑。

昨日库克现身深圳,出席了全国双创周活动。本来高高兴兴,但在会议前库克却在深圳一家星巴克遭遇了尴尬的一幕。据目击者透露,库克当时点了两个中杯美式咖啡,当他拿出Apple watch准备付款,却被告知因为是外币卡而支付失败。库克无奈地撅了撅嘴,只好求助身边的工作人员。

虽然是个小插曲,但想必库克的心里肯定不是那么好受。作为为外来产品,Apple Pay始终面临着水土不服的问题。不过,相信经过这次尴尬之后,库克必定会有所行动。用不了多久,Apple Pay应该也会支持外币支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