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优客工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优客工场打造上市企业 前景看好

2019-12-17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优客工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优客工场进入国内市场早、且拥有服务及资源优势...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优客工场已在中国41个城市以及新加坡布局了197个联合办公空间,管理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即优客工场的创始人毛大庆...优客工场打造上市企业前景看好...根据招股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寒武纪实际控制人陈天石看好公司前景承诺不减持

    2023 年 9 月 26 日,寒武纪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寒武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陈天石博士始终坚定看好公司前景,并与公司管理层一道恪尽职守,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对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陈天石博士自愿承诺:本人直接持有的�

  • 百惠金控:内地企业赴港上市活跃 IPO市场有望恢复

    今年港交所已经接受了110家企业的IPO申请,预计还有约50只新股上市。对于新股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放缓的说法,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对此做出了反驳,他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合作 打造企业级大模型解决方案

    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Colossal-AI系统与孟子GPT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AI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昆仑万维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 打造先进AI芯片

    昆仑万维宣布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完成AGI与AIGC全产业链布局。艾捷科芯主要从事AI大算力及配套芯片的研发生产,特别聚焦于生成式AI的智能计算。力求实现国产芯片的自主可控与技术突破,打造更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建立大算力—大模型算法—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激发商家生态活力,企业如何顺势而为?

    要说 23 年各大电商平台争抢的“宠儿”,确定无疑是生态商家。在这场“争夺战”中,以淘宝、京东、抖音为首的电商平台纷纷下场,推出了一系列定向扶持方案,掀起了电商生态又一波繁荣热潮。扶持中小商家,“忽如一夜春风来”今年以来,京东通过低价战略、“春晓计划”等诸多生态商家扶持举措,给到了可以提供低价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店铺更多资源扶持,加速带动生�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美国小型企业如何看待AI?近三分之二企业希望更多地利用AI技术

    IntuitQuickBooks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的小型企业对人工智能持有积极态度,普遍认为AI技术可以帮助他们削减成本并提高竞争力。在2023年8月调查的2,000名受访者中,超过十分之八的人已经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近三分之二的人希望更多地使用它,但对该技术的担忧令一些人望却步。他们期望政府和行业组织能够提供更多支持,以帮助员工适应这一技术革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