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持国际化理念,一加跻身英国比较强品牌榜TOP3

2019-12-05 17: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也就是说,在智能手机行业,一加是YouGovBrandindex的品牌指数榜单的第一,成为最受英国人称赞的手机品牌...根据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一加入选中国出海品牌50强榜单,跃居第九名;在全球权威知名科技媒体TheVerge近期公布的“当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的排行榜中,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霸占带货TOP3,珠宝直播虚火正旺

    过去3个月,抖音电商带货榜的常驻TOP3,易主了!@东方甄选、@交个朋友、@疯狂小杨哥等一众熟悉的老面孔逐渐“退后”3个“珠光宝气”的中青年男人@云上珠宝、@新疆和田玉老郑和@小北珠宝严选,排名却不断“靠前”,在7、8月,更是形成了霸榜优势。将视野放大到Q3预估销售额TOP100的直播间,也能发现:主营品类为珠宝首饰的直播间占比近3成。注:国内珠宝首饰细分市场按照产

  • 滴滴企业版9月大数据出炉 这三地上榜热门出差城市TOP3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0日金九银十消费旺,就连出差也多了起来。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企业商旅需求自9月来逐渐走强。本轮差旅旺季,出差最热门城市TOP3为:北京、上海、深圳。大连、长沙、石家庄成为差旅热度增长最快的三座城市。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9月企业差旅需求整体环比8月上涨约13.5%。其中,机票预订上涨13.1%、火车票预订上涨17%、酒店办理上涨12.4%。滴滴企业版�

  • 极狐汽车登陆阿联酋,北汽蓝谷亮出国际化蓝图

    10月9日,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阿联酋的本奥米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计划联手开拓阿联酋和沙特两大中东市场,极狐汽车车型将成为此次出海的主力产品。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代康伟、本奥米尔集团副主席、本奥米尔汽车集团董事长奥米尔·本·穆罕默德·本·奥米尔·优素福·穆海里先生、Autostrad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卡鲁内什·艾莉亚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由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和本奥米尔集团董事加布里埃尔分别代表北汽新能源和本奥米尔集团签约。在接洽商谈多家整车企业之后,最终选择了极狐,是北汽蓝谷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的又一次印证。

  • 一加首款折叠屏来了!一加Open渲染图出炉:极具辨识度 售价过万

    一加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渲染图在社交平台上被曝光。一加Open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OPPOFindN3,二者的工业设计、基础规格保持一致。这款新品会在10月17日登陆海外市场,国行版OPPOFindN3预计很快会官宣。

  • 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性能出炉:一加Ace 2 Pro蝉联夺冠

    快科技今日公布了9月安卓性能榜,一加Ace2Pro以166万的高分霸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8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一加Ace2Pro同样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依然主要为骁龙8Gen2机型,仅有最后一名是搭载了天玑9200的iQOONeo8Pro。

  • 梦洁:以前瞻性理念,打造卓越品牌

    受地缘冲突长期化、新冠疫情频发、通胀高企等不利因素影响,全球经济趋于下行态势,家纺行业市场需求疲弱,行业品牌均受到了不小冲击,但在这一形势下梦洁却拿下了“连续14年保持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的记录。回顾其67年的发展历程,能够深耕在床上用品产业,并不断突破发展、创新的关键在于梦洁的前瞻性和高度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时代发展带来行业巨变,�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一加数字Pro回归?一加12有望冲击高端

    一加品牌在回归OPPO后,致力于在市场上增加总销量。今年推出的新机型主要专注于中高端性价比,包括一加Ace2/Ace2V/Ace2Pro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传闻中的数字Pro系列真的回归,那会对Find系列产生哪些影响会有哪些差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一加Pad Go即将发布:电池增大 充电缩水

    一加将于10月6日推出旗下第二款平板产品PadGo,定位低于一加Pad。有关一加PadGo的充电规格被提前曝出,将配备8000mAh电池,支持33WSuperVOOC快速充电,这与9月份推出的一加Pad不同,一加Pad配备51067mAh电池和67W充电,作为一加Pad的小弟,配置必然会有所缩水。还没有关于一加PadGo的其他相关配置,包括所搭载的处理器,但距离发布只有一天的时间,具体的硬件规格,我们只需要等待明天的发布会揭晓即可。

  • 一加Open折叠真机泄露:硕大的镜组酷似Find X6

    有关一加折叠手机的消息层出不穷,近日,有国外网友拍摄到印度女演员安努舒卡莎玛手持一加折叠新机的照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加Open折叠手机后摄镜组酷似OPPOFindX6,采用了一体的大圆环设计,三颗相机嵌入其中,闪光灯位于圆环外的左上角区域,呈圆形。如以上信息属实,这将是一加首款采用潜望长焦的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