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建站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关系到自己“脸面”的事,咱绝不含糊!

2019-11-18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企业来说互联网上的"脸面"是什么?...因为通过网站可以介绍公司概况...但是现在要制作个网站却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1、价格上:市面上外包做个网站随随便便动辄上万,公司资金有限咋整?...2、维护上:得额外雇专人维护,最好还得懂代码,太麻烦;...3、推广上:网站制作完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不敢想的,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胡子真的会越刮越粗?其实关系不大:完全是谣言

    刮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操作,但关于刮胡子却有许多民间传言。比如很多家长会强烈要求男孩不要太早刮胡子,也不要刮太多,他们的理由是一旦开始刮胡子就停不下来了,胡子就会越长越快、越长越粗。完全没刮之前的胡子确实比较细一些,也更柔软,因为那时的胡子是从小发育起来的算是未成年”,随着身体的正常发育,只要开始刮胡子,必然会比最初的胡子更粗更硬一些,但这与越刮越粗也完全没关系。

  • 抖音上线“作者新鲜”变现新模式,为创作者带来哪些利好?

    还在担心内容变现太难?如今,内容创作者有了新的变现玩法。创作者接单往往大多是等待品牌询单,被动接受客户挑选;如今,创作者们终于可以争取更多从被动接单转变为主动变现。更好的变现环境,更多的变现机会,也将助力创作者在持续创作、优质创作的方向上走更远,实现变现与专业内容创作的良性循环。

  • 库克谈为何每年推出新iPhone:每年换机是很酷的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海外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当被问到为什么苹果每年都要发布一款新的iPhone新iPhone几乎没有太大升级,这与苹果一直倡导的环保观念不符时,库克表示:“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每年都发布新iPhone看起来有些浪费资源,但从环保角度来看是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

  • 谷歌预计与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的关系不会改变

    Alphabet旗下公司谷歌周四表示,它认为与博通公司的关系不会有任何改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考虑最早在2027年放弃将博通公司作为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股价在TheInformation的报道后下跌,该报道称,如果决定继续计划,谷歌将自行设计这种名为张量处理单元的芯片,从每年可能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成本。在英伟达H100价格飙升至最初成本20,000美元的近两倍之后,技术巨头们加速了推进定制芯片的努力。

  • WEEX编译|稳定币交易量赶超上万达卡,Visa入局加剧竞争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Exchange阅读提要:●Visa稳定币战略扩张对支付的影响●稳定币已成为区块链杀手级应用之一,其交易量已接近万事达卡●行业注重基础设施和提供交易供给,但增加交易需求也是必要的上周,Visa宣布与商家收单机构Worldpay和Nuvei合作,在Solana链上使用稳定币结算商家付款,引起了轰动。这一激动人心的进展建立在Visa在数字货币领域�

  • 畅聊“救兽保收”二三,央视网连麦快手三农创作者“龙腾虎跃”

    龙兽医是哈尔滨市巴彦县一位从业了30年的基层乡村兽医。从清晨到深夜,龙兽医不敢漏过每一个电话,怕耽误接诊,他甚至都不敢出远门离开村子……这份专业与敬业不仅换来了村民们的敬重,也让他在互联网平台上收获了无数粉丝的支持。龙宣庆也决定将父亲这份“80岁都不想退休的工作”继承下去,他开始在跟着父亲出诊的拍摄之余,学习兽医的诊疗技术,帮助父亲完成配药等基础工作,他想“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有了我的加入,也许我们的服务圈还能再大点,能帮助的乡亲也能再多点”。

  • 印度塔塔试图利用微软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关系来提高利润率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押注与微软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服务,以寻求更高的利润率来推动增长。作为亚洲最大的IT外包公司,塔塔咨询服务已深化了与AzureOpenAI的合作,这是微软与OpenAI之间的合作。」「我们将继续增强我们的能力,以便更多地参与。

  • 经济型酒店房费千元不含早餐 央视:发现哄抬价格可反映

    现在是暑期热门季,很快又要迎来中秋国庆8天长假,今年出游的人很多,但网友们也在吐槽酒店涨价严重,以往的经济型酒店都要上千块还没有早餐。央视财经也报道了这个问题,称经济型酒店不经济”,热门城市的涨幅更为明显。如果消费者发现一定区域内出现不同商家联合恶意哄抬酒店价格的情况,可以向当地文旅及市场监管部门反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瑞幸“酱香拿铁”到底含不含茅台?供应商回应:共用掉1万瓶茅台

    今天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无疑是最大的热门,由于是限量供应,很多人都蜂拥抢购来购买。值得注意的是,有很多网友对于酱香拿铁是否真的加入了茅台表示质疑,因为瑞幸制作的过程中并没有加入茅台酒是一款白酒风味厚奶”的类似香精产品。有不少人质疑这是智商税,也有人称该饮品口味非常奇怪,很难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