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世纪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纪互联蓝云协办2019上海“云上智慧城市建设方案大赛”并出任决赛评委

2019-11-06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截至世纪互联蓝云的CloudLandinginChina战略,已成功将50多个国内外优秀的云解决方案落地,这些优质解决方案的引进,丰富了国内云生态系统,并为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上海嘉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JIACloud云灾备和云迁移方案...截止世纪互联蓝云的合作伙伴之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飞天动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与文旅创新提供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型企业,飞天云动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其在智慧城市、数字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备受瞩目。凭借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飞天云动不仅为多个行业领域的元宇宙内容搭建与应用场景探索提供有力支持,还通过创新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飞天云动与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合作的智慧城市成为行业典范。通过引入元宇宙技术,飞天�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罗技“AI智慧+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冠”,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开启!

    当电竞进入校园,一场紧张刺激的电竞赛,势必点燃当代年轻人心中的热血和渴望。备受高校学子瞩目的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我们有幸见证这场激情与技术巧妙结合的盛会,紧张升级,激情升级。Lexar雷克沙坚持推动赛事训练和观赛质量的迭新升级,以震撼眼球的科技体验、完善的上下游垂直产业链持续助力中国电竞产业的繁荣发展,期待我们与Lexar雷克沙一起,体验接下来更加酣畅淋漓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及全国巅峰赛。

  • 揽才:世纪华通携盛趣游戏、点点互动齐聚2024上海高校招聘会

    “这是我的简历,可以请您看一下吗?”3月28日,伴随着丝丝春雨落在伞上的滴答声,一群怀揣简历与梦想的应届生走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体育场。这场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吸引了各行各业近1200家企业参加。相信随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世纪华通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年轻人提供�

  • 冠军之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精彩不停

    4月13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广州赛区率先完成城市决赛,广州赛区两大强队KPL和爱吃火锅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竞技对决。这场电竞赛不仅是选手实力的比拼,更是集结了众多高校电竞爱好者的一场电竞狂欢。Lexar雷克沙这场掀动无数高校学子的电竞赛事,不但会成为电竞文化产业与硬件品牌融合的良好案例,也促进了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让大众看到中国电竞的实力和潜力,为电竞领域注入创新活力。

  • 腾讯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