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工业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1日开幕

2019-11-05 10: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日上午,由唐山市人民政府、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19唐山国际工业设计大赛、2019唐山智能制造工业设计大赛、2019唐山陶瓷工业设计大赛、中国(唐山)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等系列赛事将在论坛集中举行启动仪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玩出梦想工业设计负责人出席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9月18日-19日,“2023中国VR/AR技术开发者论坛暨第四届智能终端工业设计论坛”在广东东莞举办。论坛荟聚超200位行业专家,共话VR/AR的整机设计、热管理、光学、新材料开发及制造等技术。玩出梦想将继续与同行们分享思想,一起推动空间计算设备的应用和进步。

  • 安卓万元机皇!三星Galaxy S24 Ultra工业设计出炉:回归直屏

    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S24Ultra渲染图。GalaxyS24Ultra最大的变化是回归直屏方案。按照以往GalaxyS系列Ultra版定价,GalaxyS24Ultra售价突破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它将对标售价同样破万的iPhone15ProMax,该机将在明年1月份亮相。

  • 卢伟冰公布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版:工业设计一绝

    小米集团卢伟冰公布了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如海报所示,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融入了经典的潮流迷彩元素,采用MOONFACE3D猿颜浮雕工艺,辨识度拉满。后置主摄是2亿像素,支持2亿像素直出,由Redmi、联发科和三星三方联合调校。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 界首款!9月19日海信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方消息称,将于9月19日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同日,华为荣耀也官宣将于9月19日发布旗下折叠手机产品。国内手机和电视大厂在同一天宣布即将于同一天发布“折叠”产品,鲜有地同频共振,让科技圈津津乐道。海信的这波官宣被媒体视为“折叠”概念和形态在家电圈流行的起点。比两大巨头对“折叠”的同频更吸引人关注的是,电视为什么要折叠�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SUV,极越01将于9月19日开启预订

    要说下半年车市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有哪些,以AI赋能的极越01肯定名列其中。官方海报显示,极越01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启预订。虽然智能电动汽车下半场竞争比以往更加残酷,此时入局,需要极大勇气,但从极越01整体配置与性能看,显然是有备来,铆足了劲要冲击当下智能汽车市场。

  • 中国汽车工业活化石!北京BJ212新版上市:手动挡、售10.59

    北汽制造旗下的BJ212狙击手加强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59万元,其搭载了一台2.4T三菱4K22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BJ212的名号你大概听过,毕竟它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活化石,新一代BJ212于去年底上市,延续了老款BJ212的经典造型,几乎完全复刻了经典设计,拥有蚌壳式的前发动机盖,圆形车灯以及独立的转向灯,经典的尾部方灯,年代感和复古味道浓郁。212狙击手采用了勇士军车底盘,前后硬桥的底盘对越野路况的适应能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循环球转向机、等速万向节等,拥有47的接近角与35的离去角,245mm的离地间隙,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妥妥硬派越野级。

  • 中航未来学子亮相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秋分之时,西子湖畔,万众瞩目的杭州迎来了亚运会的开幕。

  • 富而喜悦应邀参加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

    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国际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展于9月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本届国际设计周的主题为:开放创新。富喜悦品牌应邀参展,旗下的富喜悦明日之星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这种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开放创新”十分契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