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爱博物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博物举办第三届科学少年论坛,引爆思维“小宇宙”

2019-11-04 16: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3日上午,在腾讯科学WE大会的支持下,爱博物在北京腾讯汇成功举办第三届科学少年论坛...爱博物科学少年论坛主席徐萍女士表示,为青少年们营造一个自由进行科学表达的场景,能够帮他们在思维碰撞中超越学科的限制,拓展思维的边界,培养受益一生的科学素养...爱博物科学少年论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9月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启动仪式”在芜湖成功举行。安徽省经信厅、芜湖经信局、中国信通院相关领导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制造企业代表和服务商代表参与会议。安徽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处副处长刘三新、芜湖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陈传宏、中国信通院两化所副所长田洪川出席并致辞。芜�

  • 第三届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以科技赋能影像创作,智云全程助力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

    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于 9 月 14 日伴随着平潭岛的海风圆满闭幕。本届影展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共计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为历年参赛作品数量之最。一众参赛作品不论是虚构还是纪实,都充分展现了电影这一艺术形式独特的艺术魅力和创作者的深切情感,以及在细节与情感处理上的无尽可能性。电影作为一种集视觉与听觉于一体的综合艺术形式,视�

  • 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 “药店演说家推广大使评选完美收官

    药店演说家,走进仲景宛西制药;医圣故里,上演经典名方对决!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药店·仲景宛西制药“药店演说家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线下复赛,在医圣故里,河南西峡成功举行。强强对决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巅峰对决!

  • 第三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海尔斩获冠军!

    第三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大赛历时5个月,吸引全国范围内近300支队伍参赛,横跨智能制造、治安、交通、金属冶炼、农业、能源、文旅、教育等诸多行业,其中42支队伍入围总决赛。作为山东省重点发展的领域,在海尔等企业的带头探索下,全新的人工智能发展高地正在齐鲁大地崛起,助力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在突破发展新征程中把握新机遇、取得新成效。

  • 第四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打开管理逆思维:讯飞办公本莫比俱乐部教你引爆团队战斗力

    如果你是一名企业管理者,你会如何制定目标?无论是新晋管理者还是资深管理者,制定目标都是一个核心任务,它不仅要求对组织和团队有深入的理解需要具备更高的战略思维,能够准确预测未来的趋势,同时还要平衡短期和长期的目标,员工和上级的期望,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希望通过我的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启发,打破传统管理思路,提高你们的管理效率!

  • 中国科学院提出「思维传播」框架 让大模型能够像人类一样类比思考

    中国科学院与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提出了一种名为「思维传播」的全新框架,旨在提升大型神经网络模型的推理能力,使其能够更像人类一样进行类比思考。这个框架的灵感源自人类认知,即人们在面对新问题时常常将其与已经解决的类似问题进行比较,以推导出解决策略。「思维传播」为改进模型的推理能力指明了新方向,有望使大型语言模型更接近人类的推理方式。

  • 孙宇晨数字人影片上线,波场TRON引爆宇宙数字人新风潮

    Web3.0领域首个以创始人为蓝本的超写实数字人——孙宇晨数字人正式上线各大社媒平台。本次发布的是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形象制作的数字人影片,一经上线引发业界瞩目,这一举动意味着孙宇晨和TRON在探索数字人技术、数字身份应用领域走在前列,或将引领数字人在元宇宙领域的新风潮。行业人士评价称,孙宇晨数字人的上线,无疑将为数字人市场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