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珍爱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相亲只靠聊?珍爱网黑科技助力内向会员脱单

2019-10-10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线上相亲,不会聊天怎么行?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相亲,已经成为除亲友介绍之外的又一大脱单渠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榕树贷款:用数智化科技助力金融机构乘风破浪

    现代金融机构的发展从来不缺乏科技的身影。从 20 世纪 50 年代由于磁条技术催生出信用卡开始,一路走来,金融业就始终被裹挟在技术的大潮中前行。近年来,科技的诞生和飞速发展,同样也刺激了金融业的变革。“本轮科技推动的金融业变革大潮或是金融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有专家断言,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

  • 营销黑科技再升级:百度营销擎舵数字人4.0 带来哪些惊喜?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探索,营销行业的黑科技再次刷新。近日,百度营销推出进阶版擎舵数字人4. 0 版本,实现了技术能力、编辑能力、内容能力三个维度升级!新增动作理解、唇形驱动、行业化数字人形象、公共素材分类筛选等亮点功能,拥有更逼真的数字人、更丝滑的剪辑能力和更丰富的行业素材,让各行各业的营销如⻁添翼,为未来企业营销创造更多可能�

  • 快手快相亲、中国青年牵手部队开展青年官兵联谊,保卫“大家”也要经营“小家”

    缘聚军营邂逅美好,甜蜜告白浪漫相约。为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其幸福感,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9月28日下午,由永不消逝的电波、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中国青年网、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的“爱在金秋·缘定军旅”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石景山部队开展,活动旨在帮助单身青年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同时展示青年们追求爱情为“小家”、奋发图强为“大家”的青春正能量。9月28日,此次“爱在金秋·缘定军旅”联谊活动在快手官方号@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国青年网@快相亲上进行了直播,三场直播总观看人次达508.6w,现场成功牵手五对,在线见证奇妙缘分的同时,也助力更多人在快手红娘直播间遇见爱情。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杭州亚运会展示黑科技:机器狗成为运动员的忠诚搬运工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落幕。这场集体育盛事与黑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盛会,从“数字人”参与的点火仪式,到由机器狗承担器材运输任务,再到亿万人参与的云端服务,展示了智能亚运的未来愿景和技术实力。杭州亚运会展示了智能化技术的巨大潜力,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开辟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在科技领域的引领地位。

  • 会员创作者人数持续增长,抖音专属会员为何这么火?

    “这么有趣又有用我一般不外传”“谁还没点有趣又有用的东西了”……九月,天气由热转凉,但抖音上的创作者们仿佛还在延续夏日活力。他们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有的教粉丝画画,有的陪粉丝读书有的和粉丝“面对面”下棋。”这一趋势值得创作者投入。

  • 亚运会惊现AI解说员,机器人帮残障者捡物品,北大学生为亚运会研发黑科技

    作为本届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智能”贯穿于杭州亚运会全的各个方面。为服务正在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在北京大学黄铁军教授及仉尚航研究员的指导下,北京大学庄棨宁学生团队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研究,结合视觉、语言、语音等多种模态的输入,推出高速运动AI 多语种解说系统,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观赛体验。这也是多模态大模型技术首 次在国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女子与58岁男友热 约到家中做客 被盗两瓶飞天茅台

    如今网上交友太方便了,但对于陌生人还是要多加警惕,谨防引狼入室”。湖北咸宁一女子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并约到家中做客,谁成想自己的两瓶飞天茅台被偷走了。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思看科技3D扫描仪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