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长江证券最新资讯  > 正文

少帅刘元瑞 交出满意答卷

2019-09-30 14: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江证券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28亿元,同比增长58.58%;净利润10.87亿元,同比增长187.6%...长江证券总裁刘元瑞于2017年全面执掌长江证券,年仅35岁,之前为长江证券研究所所长,目前长江证券研究所已成为券商投研翘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维信金科:用心守护消费者利益,提升服务满意

    在金融科技领域,由于信息差普遍存在,并且行业的专业性与涉众性相对更强,促使金融科技行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基础工作。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与意识觉醒,人们对金融科技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维信金科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这对提升消费者信心、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同样具有积极意义。

  • 15连冠!顺丰再获第一 快递服务满意度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邮政局通报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在9家品牌中,顺丰继续位居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排名首位,这是顺丰连续第15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等方式,由2023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7.5万个。

  • 力森诺科(Resonac)对湖南初源、钛提起感光干膜材料专利侵权诉讼

    2023年12月,力森诺科联合其子公司力森诺科材料(东莞)有限公司,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提起诉讼,主张湖南初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瑞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涉嫌侵犯其在感光干膜领域的中国专利权。 力森诺科要求法院判决被告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和销售涉及侵权的感光干膜产品,并赔偿因其侵权行为给力森诺科带来的经济损失。感光干膜作为印刷电路板(

  • 三翼鸟4.0体验中心1年答卷:场景占比超6成

    一年时间可以干什么?对普通人来说,可以学会一门外语、掌握一项运动技能或是适应一个新生活环境。那对一个新门店来说呢?作为全球首个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的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用一年时间把智慧生活场景更快更好地送到千家万户。从拓宽智慧生活场景到提升一站定制智慧家能力,三翼鸟一直在探索、实践,致力让智慧生活离用户进一步、更进一步。

  • 小杨哥鞠躬致歉梅菜扣肉事件:一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针对梅菜扣肉事件,小杨哥在直播间向消费者深深地鞠了一躬,表达了他的诚挚歉意。他明确表示,尽管厂家提供了诸多证明,证明所售五花肉并非槽头肉,但他们仍将以当地相关部门的最终认定结果为准,致力于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他们也将坚决追究生产商的相关责任,以维护市场的公平和消费者的信任。

  • 禁食并非最佳选择,麦克斯科学维拓成抗衰新选择

    在民间曾经流传着“少吃可以长寿”这样的观点,这句话看起来好像一句谣言,但其实背后是有相关科学依据的,康纳尔大学的研究人员曾经用大鼠做过实验,发现控制卡路里摄入有助于延缓衰老。在哈佛衰老抑制剂瑞维拓将NAD提升技术产品化之前,通过间歇性禁食、模拟禁食等手段激活细胞自噬和Sirtuins长寿蛋白,成为不少人延长健康寿命的首选。从禁食延寿法到瑞维拓等衰老干预技术的发现,人类一直在延长寿命这条路上持续探索着,相信在科学家的不断努力下,人们终会实现“长寿梦”。

  • 海尔智家:科技的最高目标是让用户满意

    3月13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前夕,以“数智更新无界共生”为主题的海尔智家生态大会在上海举行。海尔智家通过一组组引领性数据、一台台颠覆性产品,向外界展示了从“世界第一家电品牌”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的新成果。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不仅是海尔智家引领全球市场的基石、引领行业趋势的内核,也将是其创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驱动。

  • 荣耀赵明:目前没有让我满意VR产品 包括苹果Vision Pro

    在近日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荣耀CEO赵明称,目前没有让我满意VR产品包括苹果VisionPro。30、40年前,当我第一次看3D电影时,我真心地认为VR是未来,那时的体验令人惊艳。但同时其也表示,荣耀目前仍在积极探索相关技术拥有一支专门研究关键混合现实技术”的团队,但更多的是将增强体验的技术融入传统的消费产品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