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ETC智慧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办ETC比较佳时间到了,“ETC智慧出行”送亿元微信红包,全国车主都有!

2019-09-29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届时将通过小程序向全国车主发送亿元微信红包...就可以免费申办ETC,领取60元通行费红包,高速通行后扣费立减!...“ETC智慧出行”小程序等渠道向全国车主发送“60元高速通行立减红包”...7月,腾讯、齐鲁交通签署无感支付合作协议,面向全国车主提供高速公路便捷支付的智慧出行服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全国首台霞光紫女车主喊话雷军:早日进军房地产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汽车工厂在北京亦庄举行了一场引人注目的交付仪式,标志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首批车辆正式交付。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亲临现场,与每一位新车主合影留念。作为特别的亮点,雷军更亲自为每位车主打开车门,见证他们乘坐着个人的小米SU7离去,这一时刻堪称是米粉们的高光时刻。前汽车之家主持人王化萌也来到了交付仪式现场,领取自己的

  • 捐1亿元攻克渐冻症!蔡磊已肌肉萎缩 凳子长时间坐不住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蔡磊被问及身体情况时表示,由于全身肌肉萎缩,现在连坐凳子都觉得非常累,日常时刻需要人搀扶。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蔡磊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上了推动解冻”病症的漫漫征途。渐冻症是一种罕见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首,学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这是运动神经元病中的一种,患者逐渐出现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说话、无法吞咽、无法呼吸,直至死亡,迄今为止,渐冻症病因不明,且无法治愈。专家表示,渐冻症的

  • 全国首个饮料分级标识试行:按含糖量等分为A、B、C、D四级

    快科技4月7日消息,近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启动首批营养健康指导试点项目”,指导居民如何选择健康食品,其中就包括饮料分级制度。据介绍,饮料共分A、B、C、D四个等级,综合反映饮料中的糖、脂肪等含量,推荐程度逐步递减。参与试点的企业在包装、菜单等处清晰标注分级标识。据企业反映,加标后,A、B等级产品销量占比明显提升。根据规定,每100毫升所含糖分在5�

  • 知乎季度净亏损首次低于1亿元年净亏损8.395亿元

    今天,知乎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业绩,在第四季度知乎净亏损在上市以来首次低于1亿元,为9130万元。在2023年第四季度,知乎总收入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截至2023年底,知乎累计内容创作者已达到7130万,同比增长13.0%,累计内容数达7.75亿条,同比增长19.3%。

  • 鸿蒙冲上热搜!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

    话题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冲上微博热搜榜。近日,华为徐直军在华为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是2024年最关键的事。这意味着鸿蒙生态进入第二阶段,将加速千行百业的应用鸿蒙化,给消费者带来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智慧型驾校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全国首发,木仓科技驾考宝典引领行业新篇章

    在科技日新月异、社会不断进步的今天,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驾培行业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智慧驾校近年来成为驾驶培训行业的热点词汇,各种智慧驾校的解决方案、智能硬件、智慧平台充斥于驾驶培训行业。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才能推动驾培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驾驶培训服务。

  • 全国首例“AI声音侵权案”宣判:获赔25万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北京互联网法院昨日对全国首例AI生成声音人格权侵权案进行了一审判决。该案涉及的主要问题是自然人的声音权益是否应扩展到AI生成的声音,以及如何确定AI生成声音的可识别性。原告殷某是一名配音师,发现其配音作品在多个APP中广泛流传。这些作品中的声音来自被告一北京某智能科技公司运营的平台中的文本转语音产品。原告曾为被告二北京某文化�

  • 上海人均1.85部手机全国第一!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最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白皮书》,详细呈现了上海信息通信业的现状和水平。据《白皮书》显示,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4594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185.5部/百人,位居全国第一。《白皮书》还显示,2023年,上海市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167.8亿元,同比增长17.5%,占全国互联网业务收入的23.8%,在全国排名第二。

  • 王婆喊话全国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安居才能乐业

    最近开封王婆”走红网络,起因是她把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个游玩项目变成了爱情大舞台,帮助年轻人相亲。王婆”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安居才能乐业。现场热烈的氛围让相亲、表白变得不再尴尬,这种全新的模式让王婆说媒”借着文旅热的东风,实实在在地火了一把。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