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技强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投强则科技强,科技强则国家强

2019-09-27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19日,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创投委会长沈志群在第二届泉城创投论坛上发表了“创投强则科技强,科技强则国家强”的主题演讲,阐述了做强创投和发展科技的关系,直面我国创投行业面临的困境,分析深层次原因是创投行业政策实施效应、行业监管制度、行业立法工作、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再次入选百!容联云连续三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FSR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游戏中,4K分辨率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3的话,RX7900XTX只有53帧开启FSR3的超分辨率、Anti-Lag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热搜第一!奇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亚马逊Alexa负责人驳斥“愚蠢”言论 调Alexa致力于现实世界用途

    随着亚马逊为Alexa设备推出支持大型语言模型,Alexa机器学习总监兼人工智能负责人Prasad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Alexa已经升级成为“超级代理”,能够代表用户做任何事情。Prasad表示,Alexa的法学硕士现已与成千上万的设备和服务集成,连接到他所知的最大API集合,使Alexa扎根于有用的实时知识并直接联系用户。尽管Alexa正朝着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但Prasad希望用户不要忘记

  • 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新品曝光 满足消费者分区洗需求

    随着消费者对于衣物的洗烘护等需求越来越精细化、健康化,家庭洗衣的目标已从仅仅追求干净转变为更注重健康,消费者更加关注贴身衣物、小件衣物的分区洗,对于细分品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基于对用户细分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对健康洗护的长远追求,石头科技宣布将打造贴身衣物洗烘新品类,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即将问世。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将于9月26日上市,其专业级性能能否撬动整个内衣洗护市场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华为ADS就是!阿维塔11单次充电爬坡535公里:全程无接管

    近日阿维塔11自重庆启程,开启NCA智驾系统,在全程高速行驶且海拔急剧攀升的工况下,一箱电、零接管”顺利到达康定,全程535公里,海拔爬上了2437米。重庆到康定的路途可谓困难重重,对整车能源管理造成极大挑战:首先,川渝地区多山多河、地势海拔差高达2437M,车子始终处于爬坡状态;其次,车辆几乎全程高速行驶,脱离了电动机经济、高效的工作区间;此外,空调始终保持开启状态,对能耗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全系标配3颗激光雷达,共34颗智驾传感器,3颗激光雷达和大动态范围光学感知摄像头,以及华为针对隧道场景的特殊训练和优化,使得阿维塔11的高速智驾领航辅助在频繁穿越隧道的过程中始终未降级、未退出,面对同样高频出现的曲率弯、盘山路能够稳定行驶。

  • Checkout.com蝉联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首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out.com在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Beauhurst发布的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单中,继去年首次登顶该榜单后再次获评第一名。Checkout.com是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com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 比GPT-4还,20亿参数模型做算术题,准确率几乎100%

    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NLP领域的各种下游任务方面已经表现出卓越的能力。GPT-4、ChatGPT等开创性模型已经接受了大量文本数据的训练,使它们具备强大的文本理解和生成能力,能够生成连贯且上下文相关的响应,在各种NLP任务中具有高度通用性。为了评估模型在不同年级数学问题上的解决能力,该研究在K6数据集上测试评估了几种模型的性能,包括:GPT-4、ChatGPT、Chinese-Alpaca-13B、MOSS-16B、Ziya-LLaMA-13B、Baichuan-7B、ChatGLM-6B、ChatGLM2-6B和MathGLM-GLM-10B,结果如下图8所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