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革命性技术突破!华为开启手机、PC“多屏协同”新时代

2019-09-20 09: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此次推出的Mate30系列除了搭载麒麟990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可与华为MateBook实现“多屏协同”交互功能,有效解决了跨场景+跨平台终端之间的数据传输、多屏互动等痛点,使不同设备形成一个有机联动的整体,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无缝体验...碰一碰:无需依赖网络,打开华为手机NF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ChatGPT等模型学会自主思考!开创性技术“自主认知”框架

    ChatGPT、百度文心一言、Bard等大语言模型展现出了超强的创造能力,加速了生成式AI的应用进程。但AI模型只能基于训练数据执行各种任务,无法像人类一样利用生活知识、过往经验用于复杂的推理和决策。ACE框架展示了如何更好地利用大语言模型的潜力,将其打造为推动认知发展的核心引擎,为人工常识推理提供动力。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全球9款CAR-T免疫细胞治疗上市,开启抗肿瘤的新时代

    自体免疫细胞治疗成为了现代医学的新趋势。CAR-T疗法是最经典的里程碑,它成为了癌症治疗的热点,它是利用患者自身免疫T细胞,改造其受体结构,使其可以识别和攻击患者体内的癌细胞。相信在未来,免疫细胞治疗将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中,为广大癌症等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生的希望和可能。

  • 革命性视频合成工具MAGVIT-v2 将视觉内容转化为大模型的标记

    卡内基梅隆大学、Google研究以及乔治亚理工学院联合推出了一项名为MAGVIT-v2的视频标记工具,它成功地将图像和视频输入转化为大型语言模型可识别的标记。项目地址:https://magvit.cs.cmu.edu/MAGVIT-v2的独特算法让开发者可以实现令人惊叹的应用。MAGVIT-v2的发布,预示着视觉生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

  • 曲面屏折叠屏不如一机多屏,桃心云手机一台手机无数分屏

    如今,手机屏幕的多样化造型不断涌现,曲面屏、折叠屏等技术让手机更具视觉冲击力,但在多任务处理和分屏展示方面,它们仍然无法与桃心云手机相提并论。桃心云手机通过云端服务器实现多开设备,设备分身,百万跑分。让你一台手机变身为多台,云手机成为你的第二台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屏展示和功能丰富的体验。桃心云手机的多屏幕奇迹桃心云手机基于云端服�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OPPO Find N3或将突破隐私安全难题?自研代号“孤岛”安全技术曝光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OPPO即将在近日发布旗下第三代折叠屏FindN3,将会调整市场定位。FindN3将会主攻隐私安全等商务人群关注的核心功能。隐私安全或许即将成为高端旗舰产品系的下一步重点关注方向,OPPOFindN3上搭载的独立安全芯片和代号“孤岛”的安全技术将率先对这一难题作出回答,能否够解决隐私安全问题值得进一步关注。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攀升科技“千机变”技术 突破传统机箱外观想象

    贴近年轻化市场,越来越多品牌在通过个性化外观及功能表达用户独特品味与风格上,持续发力。攀升科技推出了一项引领行业潮流的全新技术——“千机变”。“千机变”技术的推出,再次彰显了攀升科技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