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创业邦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邦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发布,阿凡题成就不斐

2019-09-19 15: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阿凡题凭借过硬的AI技术实力和优质的用户口碑,荣登创业邦2019教育创新企业30强,还作为科技教育企业典型范例入选《2019中国教育产业报告》,“AI教育企业独角兽”称号实至名归...作为教育行业里拥有顶尖教育研发团队的公司,阿凡题一直备受国家教育部门的重点关注和扶持,现已与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站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决赛在即 见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盛宴

    由“创客北京”大赛组委会联合360安全云举办的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即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筛选的24支优秀队伍将亮相,备受行业期待。特等奖团队会获得价值50万数字化专项扶持资源及现金奖励。360安全云将始终致力于消除数字鸿沟,持续助力中小微数字化“共同富裕”。

  • 全面启动项目征集!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强势归来!

    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创投会”)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现面向全球征集创新创业项目,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期待您的参与!本届创投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旨在积极推动创新驱�

  • 第八届“创客中国”大数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9月23日,第八届“创客中国”大数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市巴南区中国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董晓鲁、巴南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等领导,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重庆市招商投资局、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赛评委、参赛高校和企业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并以赛事为牵引,为参赛项目的创新创业发展蓄力造势,发挥“创客中国”赛事品牌溢出效应。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天冕科技获“2023年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根据国家工信部和深圳市工信局发布的政策,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也是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的重要“后备军”。天冕科技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天冕科技将持续深耕行业,打磨产品,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行业联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10月12日启幕30余家使领馆及企业集结

    倒计时 3 天, 2023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获世界 30 余个国家使领馆及国外知名企业青睐, 10 月 12 日- 15 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链接全球。作为覆盖全球热带精品食材供应链的交易展, 2023 海食会凸显国际化、创新性、高品质,现场将会呈现来自RCEP成员国与亚洲、欧洲、非洲、美洲、拉丁美洲等国家的众多爆款产品、国内外精品热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