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方太智能蒸箱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关于月饼的迷思:烤or蒸?

2019-09-11 16: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月饼节即将到来,各大公司、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加入一场"月饼的战争",纷纷推出各类口味别致的月饼...在月饼的口感上,始终有一个未解之谜:月饼到底是蒸的好吃还是烤的好吃?...Tips:采用双蒸汽技术的方太智能蒸箱,底部及背部蒸汽发生器共同协作,能在短时间内迅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热立方热泵蒸汽机:颠覆酒市场,掀起亿万革命热潮

    酒,这一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琼浆玉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举世公认的酒乡,喝酒已经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自从美酒初诞,它就以其独特的方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行话称"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蒸馏是将酒醅向醇香酒液转变的关键。在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中,蒸馏法是制取白酒不可或缺的一步。值得注意的

  • 淄博赵大爷徒弟烤肉8天瘦8斤:每天需要制约1万串肉

    在山东淄博,一位赵姓老大爷的烧烤店因其独特的美食和热情的服务声名远扬,吸引了众多食客前来品尝。赵大爷的三徒弟小徐在烤肉过程中的一段趣闻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它也激发了人们对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思考。

  • 东北大哥卖地瓜给外地游客配勺 创新售卖方式获网友点赞

    1月4日,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位东北大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创新地将烤地瓜与勺子一起出售,为外地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食用方式。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值得推广。

  • UP主1:1复刻86版《西游记》八卦炉:地瓜更香了

    快科技1月13日消息,今天B站UP主爱鼓捣的邢志磊”分析了自己的新作,他花两个月时间复刻86版《西游记》里的八卦炉。该UP主参考《西游记》的八卦岭创建了3D模型,再用3D雕刻机雕出泡沫模型。经过分模、翻模、倒模、和模、上色之后,一个八卦炉的外观就制好了。内部燃烧结构方面,他在八卦炉内部焊接了一个铁质的壁炉,两边设计了可以添加柴火的门,前面装上耐高温的玻璃,内部温度再高外面也不会烫手。八卦炉的后面还安装了一个烟囱,将烟排到室外。该UP主表示,吃着用八卦炉考出来的红薯,感觉更香更甜了!

  • 清华/北大/人大学生抢疯了:人大食堂宣布加紧研发鹅腿

    天气越来越冷,但在清华、北大,即便是晚上9点,寒气逼人,学生们依然总是排起长队,只为等待鹅腿阿姨”。鹅腿阿姨”两年前开始在人民大学周边卖烤鹅腿,每天早上6点多开始忙活,亲手冲洗、切配、腌制、烤制,晚上9点多出摊,深受学子们青睐。人大本校学生纷纷提出表扬,外校学生则纷纷羡慕。

  • 人民大学食堂自研鹅腿定价15元:学生争相购买品尝

    11月27日消息,微博话题人民大学食堂自研烤鹅腿定价15元”上了热搜榜。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中国人民大学食堂自主研发烤鹅腿,预计在11月27日晚上5:30之后开始售卖,定价是15元一个。这道菜品引发关注,清华、北大和人民大学三大名校的学生都来争相购买品尝。公开资料显示,鹅是雁形目鸭科雁属的禽类动物,鹅肉不仅含有优质蛋白质,而且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特别�

  • 人民大学食堂自研鹅腿定价15元 “鹅腿阿姨”迅速火出圈

    人民大学食堂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烤鹅腿,定价15元一个,立即引起了清华、北大、人大三大名校学生的争抢,被网友戏称为“鹅腿阿姨”。此前并未提供烤鹅腿,新品计划于11月27日晚5点半后开始售卖,并且暂时没有限量销售的计划。这也反映了大学校园中夜宵文化的一部分,以及学校为了满足学生需求进行的创新尝试。

  • 围炉橘放倒母子3人 室内围炉风险大

    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了一起因“围炉煮茶”引发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在严寒的天气中,一位女士紧闭家中门窗,使用铸铁炭火炉烤橘子。这些事件敦促大家在追求惬意的同时,切勿忽视围炉活动可能带来的潜在危险。

  • “无糖月饼”真的无糖吗?专家揭秘“无糖月饼

    9月28日雄安锡,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式月饼上线。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的厂家推出了无糖月饼”。同时月饼较为甜腻,比较难消化,吃太多会导致积食。

  • 女子吃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