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10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何刚:千万销量不是终点 华为畅享10 Plus用实力创佳绩

2019-09-06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昨天,华为畅享系列又迎来新品华为畅享10Plus,还未见到产品笔者就被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几组数据分享震撼到了...实际上这要归功于华为畅享10Plus的4800万超广角AI三摄中的那颗景深镜头,通过景深镜头的运作,在拍摄中对焦至一个近点,远处的背景就会得到恰到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何刚确认:MatePad Pro 13.2首发“星闪”技术 遥遥领先蓝牙!

    华为官方今天上午官宣,MatePadPro13.2平板将于9月25日发布。海报上的NearLink星闪logo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纷纷猜测该机或首发星闪连接技术。在智慧出行场景,星闪数字车钥匙的定位精度从米级变为分米级,后续问界的车手互联也会更加顺畅。

  • P60 Pro外观下放!华为畅享新机入网:高端设计大众化

    华为最近有一款千元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相机部位神似华为P60Pro。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这款华为新机的镜头ID与P60Pro十分相似,采用凝光之眼”镜头模组设计,中间一枚硕大的镜头为主摄,不过与P60Pro的区别在于,下方的潜望长焦镜头改为单LED补光灯。华为畅享50z采用了6.52英寸LCD水滴屏,1600x720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前置500万自拍镜头,并预装了HarmonyOS系统。

  • 确认!华为nova 11 SE和畅享 70将入网 搭载骁龙680芯片

    华为Mate60系列发布后,华为新机的处理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根据微博博主爆料,华为nova11SE和华为畅享70系列已经入网,这两款手机系列将会搭载骁龙680处理器。这一消息引起了外界对华为处理器走向的密切关注。

  • 苹果、华为血拼开始!顶配iPhone15加单超3千万部、Mate 60全线缺货加单千万

    华为今年的强势回归,属实让整个手机圈都感到惊讶,随之来的就是行业竞争更激烈了,苹果也深感这一点。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为了抢占更多高端用户,苹果追加iPhone15ProMax订单至3500万部,同比增长25%,对比14ProMax去年出货量为2800万部。按照之前郭明錤的说法,Mate60系列华为也加单了千万部,双方剑拔弩张,所以其他手机厂商谁会受伤掉队呢?

  •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最高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15Pro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ProMax。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华为两款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款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 华为或计划明年出货7000万部手机 国内销量将超苹果

    华为计划在2024年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到6000万~7000万部。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增加了足够的订单量,保证2024年全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IDC相关数据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5亿部,同比下降4.7%,创下十年来新低。

  • 赛场显眼包 男子马拉松终点前倒立:结果被反超

    在山东巨野一场马拉松临近终点处,一选手选择倒立冲线,被原本在他后面的选手反超。热心啦啦队都在提醒他:超过你啦”。体内脂肪含量可以减少12-2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