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钢鲸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钢鲸金融链接各端资金,为广大中小不锈钢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

2019-09-06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该链条上的核心企业而言,上游企业融资贵将推升其采购成本,下游企业融资难则影响其回款速度,整个供应链效率较低;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核心企业的信用难以向二级以上的供应商传导,贷款困难;对于中小银行而言,由于信用难穿透导致下游经销商的风控难题无法解决,陷入“不敢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次拿下10亿美金融资,杨植麟和月之暗面要放开手脚了

    拿到了中国大模型初创公司自ChatGPT出现至今的最大一笔单轮融资,10亿美元。杨植麟曾表示,ToC就是一个自然言的选择,他看到的是一个成为AI时代SuperApp的机会。这笔融资这对于月之暗面来说,是放开手脚的机会,也是考验。

  • 镜舟科技助力金融行业解决用户精准营销难题

    根据《2023中国数字金融调查报告》,零售数字金融用户规模增长放缓,金融企业面临用户触达难、需求分化等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金融行业需要构建高效的用户画像平台,以驱动营销增长。镜舟科技的CDP标签平台解决方案将在金融行业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为金融企业提供创新技术和稳定实时的数据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全渠道用户洞察能力,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 Kaedim融资1500万美元,推动基于AI的3D资产创作解决方案

    Kaedim日前宣布成功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其在3D内容创作领域提供的市场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该创业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AI驱动市场,拥有1万个预生成的3D资产,同时展示用户创建的3D资产。VentureBeat将继续关注Kaedim在数字技术领域的进展,为技术决策者提供关于企业技术变革的知识和交易机会。

  • 三度蝉联中国融资租赁奖项 平安租赁综合实力受界肯定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子公司,平安租赁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进步、助力产业升级的初心,深耕产业租赁,持续驱动商业模式创新,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公司综合实力位列行业前三。深耕细作产业租赁,商业模式保持领先。平安租赁自 2013 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融资+融物”优势,创新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生态租赁、平台租赁”四张特色�

  • Pika之后又有华人创者入局AI视频生成,融资千万美金

    3月5日,两位华人创业者苗亦舒和王子宇建立的AI初创公司推出了搭载自研AI模型的视频生成工具Haiper。题图来源:HaiperHaiper的两位创始人都获得了牛津大学机器学习方向的博士学位,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那么切入市场,甚至超越Sora等其他同类产品,也并非不可能。

  • 90后机器人创者,再次获得近10亿元人民币融资

    过去的一年,机器人和生成式AI,是全世界最大的热点。其中通用人形机器人作为通用AI最好的载体,过去一年,也热火朝天。当时在2010年大一,他几乎将学校图书馆里面的神经网络相关的书籍都基本看了个遍,那时候神经网络AI是个非常冷门的领域。

  •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去世:坚持不上市不融资 一生只创立一个娃哈哈

    据娃哈哈官方讣告,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逝世,享年79岁。回顾一生的成就,宗庆后曾这样说:这一生就创立了一个娃哈哈,一千个人的眼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千个人的眼中也会有一千个娃哈哈。但对我来说,娃哈哈只有一个,它是我的整个人生,所有的梦,一切的意义,价值、标签和符号。它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的证明”。娃哈哈创业30年来,坚持不上市、不融资。据悉,娃哈哈在银行存了上百亿,足够多的现金流,是宗庆后应对市场风险的办法。上市就要给股东负责任。如果最?

  • IBM发布2024年大中华区战略:聚焦企业级AI,发力汽车行,拓展伙伴生态

    北京2024年3月14日--今天,IBM在北京举行媒体及分析师沟通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带领大中华区咨询、科技及研发等部门高层,向参会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最新的IBM大中华区战略聚焦,并邀请行业领先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探讨企业级AI应用的洞察与实践,探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的新机遇。参加此次活动的IBM发言人还有:IBM咨询大中华区总裁陈科典、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总经理缪可延、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谢东、IBM大中华区技术销售总经理朱辉、IBM咨询大中华区供应链与财务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汽车行业总经理许伟杰、IBM咨询大中华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事业部总经理林岚、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吉燕勇。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彻底解决小区充电!埃安上线“百人成团”活动 100人申请就建站

    快科技3月1日消息,为解决车主们小区门口充电难的问题,埃安推出了埃安车主百人成团”活动。埃安介绍,即日起埃安车主登陆APP参与百人成团,全国任一城市同一小区100位埃安车主拼团成功,即可在车主指定区域内建设充电站,彻底解决没有家充桩的小区车主充电难痛点。对于具备家充条件的车主,埃安旗下车型均有免费(部分为2折)赠送并上门安装原厂充电桩的福利。此外,为了保障战略顺利落地,埃安计划投入超5亿专项资金,与电网机构、物业及场地资源方达成战略合作,还组织超20余支充电站建设队伍,响应用户建站申请。据悉,埃安2023全年累

  • 破解商贸管理难题,乐檬商贸批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运营

    随着技术的飞速进步与消费习惯的不断演变,商贸零售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塑造出全新的商业模式与规则。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对零售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通过这一解决方案,企业将能够打破传统管理模式的束缚,实现业务的在线化、一体化和数智化,提高业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赢得更多的市场竞争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