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方太最新资讯  > 正文

方太蒸箱智造十年:以匠心做好产品,为亲人而研发

2019-08-30 2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做「好产品」开始,为「亲人」而研发”,简简单单一句话,浓缩了方太10多年来对一款完善的蒸箱所倾注的智慧及心血...匠心,则是方太得以达成善心之举的关键...方太智能蒸箱的智能菜单内已涵盖200多道菜谱,为人们享用健康美味的蒸箱提供了更为丰富选择...一台好产品的诞生来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坚定品质保障,让你的家十年如新

    装修确实是一项复杂繁琐的任务,需要从挑选装修公司、设计方案、选材、水电改装,一直到最后的验收入住,每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处理,一丝不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一个陌生困难的领域,很容易因为缺乏专业知识搞砸整个装修过程。从装修开始到收房,不仅能享受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能得到周到细致的售后保障,让装修之旅省心省事。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何炅连续十年主持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主持人何炅第十次站在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这个舞台上,用他的专业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这10年里,何炅以其深厚的内涵、卓越的主持能力和温和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的主持风格使得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本场晚会以屋檐”为视觉关键元素,并结合檐上赏月”的舞美意境,打造出了一台承载屋檐之上,月下中秋”寓意的东方美学晚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节日团圆的氛围。

  • VERTU钛合金材质手机创新应用,领先苹果十年之久

    9月13日,苹果发布了iPhone15系列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首次使用钛合金材质,也是苹果引以为傲的创新之一。钛合金是一种轻质、耐腐蚀、强度高的材料,由此应用于智能手机,可以提升手机的整体强度、耐摔性和耐刮擦性。未来的手机发展方向和定义权尚不明朗,苹果等传统巨头需不断创新新兴品牌也在积极探索,试图通过引入前沿科技和创新理念来改变市场格局。

  • 品牌毛源昌眼镜以匠心传递拼搏精神,成亚运会眼镜产品品质服务商

    杭州亚运会即将启幕,作为传递亚运理念的星星之火,亚运火炬传递也备受众人关注。9月20日,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增敏在杭州站进行了火炬传递。毛源昌眼镜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眼镜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本次亚运会毛源昌眼镜将通过更专业、更科学的眼视光健康检查及个性化视力矫正解决方案全力为亚运会提供更加健康服务、更高品质的产品。传承百年品牌,坚守�

  • 余承东:华为十年问鼎之作!MatePad Pro 13.2寸新品来了

    9月25日下午,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多款备受瞩目的新品。这款平板电脑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在平板领域的新品线也正式拉开序幕。

  • 蔚来公布首款自主研发芯片“杨戬” 将在月投入生产

    蔚来在上海举办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公布,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将会在十月投入生产。“杨戬”芯片是蔚来智能硬件团队发布的第一颗自主研发的芯片,它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支持。通过优化点云处理的延迟,“杨戬”芯片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每秒点云处理能力达到8mpoint,并且可以同时接收原始数据和点云数据,为整个系统提供更好的数据闭环迭代。

  • 尚普推新品小姜普:用匠心守初心,让茶文化飘进万家

    在茶香飘进全球视野的当下,冲泡茶已成为一种审美享受和文化交流。普洱以其独特的类型和味道,在中国茶叶文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佰年尚普希望,不止在逐步扩大的茶叶市场中找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更能以创新和坚守,持续赋能中国传统工艺,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 十年磨一剑!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问世:移动办公时代来了

    从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的吐槽,到效率办公神器”的称赞,短短十年,平板电脑已经摆脱了当初手机电脑之间的尴尬境地,成为电子产品的全新增长点。经历了黄金十年,如今平板电脑已经广受认可。想抢先体验新时代移动办公的小伙伴,不妨去华为线下店感受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