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加推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推创始人彭超:首创智能公文包,只为持续聚焦赋能销售

2019-08-22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加推上线不到半年,就迅速完成了1.68亿A轮融资,成为目前获最大单笔投资的小程序项目。 “简单来讲,加推就是定位于销售人员及企业、以人际关系链条为中心的一款产品。过去一年,我们已实现单年付费企业增长至2万,总营收达6000多万。”创始人彭超如此表示。 历数过往,这并非是彭超第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风险投资创始人:人工智能泡沫将会「破裂」,但技术将继续存在

    人工智能泡沫即将破裂吗?风险投资公司SineWaveVentures的创始人YanevSuissa日前在接受SeekingAlpha采访时表示,这可能会在明年发生。生成式人工智能行业本身预计将在2032年达到1.3万亿美元。

  • 如新集团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人工智能将在一年内极大地颠覆我们的生活

    亿万富翁投资家瑞·达利欧确信,人工智能很快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大颠覆者」——无论是好是坏。达利欧在2023年FastCompany创新节上表示,人工智能将帮助人们在生产力、教育、医疗保健等领域取得进步,甚至可能引领实行每周工作三天的制度。「无论你是兴奋、好奇还是害怕,现在都是增长你的知识的时候,」她补充说。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闪魔IP表情来了!萌魔闪闪正式“出道”

    “斗图”即在网络聊天中只发表情图不打字,通过一来一往的表情,完成基本的沟通。越萌、越搞笑的表情越受欢迎。这是网络表情出现后一种常见的游戏。近期,中国3C数码领域的领军企业闪魔,发布了其首套品牌IP形象“魔闪闪SAMO”系列表情包,将“斗图”进行到底!该套表情包形象,是在魔闪闪科技风外貌特点的基础上进行了Q萌化设计,并糅合拟人化的动作,展现了魔�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成都链安链必追持续升级,更有靶场案例实战场景

    全网最多—支持10链,涉案场景覆盖更全成都链安链必追支持包括ETH、BSC、BTC、TRON、POLY、HECO、Arbitrum等以太坊兼容链,是全网支持链最多的平台。不管是主流币种还是临时发行的新代币都可追踪到其资金流向链路。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混币行为穿透、兑币及跨链自动解析、一键调查取证、可疑交易地址7*24小时预警等产品能力,得到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使用。

  • 德芙以“尽愉悦之力”愿景能女性成长,举办影展聚焦30年愉悦变迁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