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子签名最新资讯  > 正文

整合期后还将迎来融资?电子签名迎来行业新格局

2019-08-02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大约从2014年开始,电子签名逐渐进入高速增长的阶段,近百家电子签名平台相继出现,并如愿成为资本青睐的对象。 上上签和众签的合并,引发了对电子签名行业“马太效应”的讨论。大约从2014年开始,电子签名逐渐进入高速增长的阶段,近百家电子签名平台相继出现,并如愿成为资本青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还呗发布《教育从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电竞行业迎来“代际革命”,雷神成星闪技术全球首个电竞作品牌

    2023年9月25日,万众瞩目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如期至。由两片绿叶交织在一起组成的星闪NearLink图标格外抢眼,多款搭载星闪技术的终端设备集体亮相,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雷神科技将持续构建开放的生态体系,与生态方紧密合作,发挥生态合力,推动电竞产业创新变革,共赴中国电竞新竞界。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推动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变革

    随着全球数字化趋势的加速,商业地产租赁行业也需要顺应潮流,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业务增长。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文将探讨电子签如何帮助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目标。数字时代,商业地产租赁面临新课题趋势一:行业从增量开发逐步转型存量运营,数字化水平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增量开发到存量运营在转型过�

  • 普渡科技与软银机器人达成战略作,共塑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格局

    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导者普渡科技宣布与软银机器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未来。通过此次合作,普渡科技在配送机器人和清洁机器人品类的产品技术优势将与软银机器人在日本市场的专业知识强强联合,实现共赢。作为一家机器人集成商,我们正在利用这些无与伦比的资源,以满足所有希望机器人成功的开发者的需求,以及渴望采用机器人的用�

  • 苏交科-深度整合GcExcel,化解TIC行业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赋能电力交易全流程电子

    随着电子签名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其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在电力交易场景中,电子签的应用能为电力交易带来极大的便利,带来多重价值点。随着电子签技术的不断完善,其在电力交易场景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

  • iPhone寿命恐迎来迎来延长,13亿部中超过半数是二手

    分析机构CCSInsight近日发布一份报告,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将有13亿部iPhone在流通,其中有超过半数是二手手机。苹果iPhone的使用寿命正在延长。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可能会更加认真考虑到这个问题。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让采购管理更高效、更智能

    数字化浪潮来袭,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采购作为公司流程中的重要环节,电子签的运用可以大大提高采购的效率和合规性、智能性,赋能公司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智慧采购体系的建成。采购数字化升级势在必行近年来,国家工信部等部门陆续颁布了《企业数字化采购实施指南》、《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通知》等推动数字化采购的相关政策。法大大将持续以法律科技为依托,凭借新一代数智化签约管理平台的强大产品能力,助力企业采购实现高效增长。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