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众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众人聚能 筑梦同行 众能联合宣布完成15亿人民币战略融资

2019-08-01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 年 7 月 30 日,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众人聚能,筑梦同行”融资发布会在南京成功举行。发布会当天,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金融机构、众能联合供货商及投资方等单位近100 多位领导嘉宾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微软将斥资15亿美元投资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 G42

    微软公司宣布将向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科技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由该国强大的国家安全顾问领导。微软和科技控股公司G42周二宣布了这项交易。“在得到负责任的管理后,像今天宣布的这样的投资有可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技术的创新”,发言人布列塔尼・卡普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雷军首次透露小米SU7毛利率:小米汽车智驾团队一年预算15亿 有超1千名工程师

    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7万台。在小米的投资者大会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更是宣布了2024年小米SU7的交付目标将超过10万辆。雷军还特意转发了一条关于SU7是第一款纯电动车与特斯拉Model3具有竞争力”的微博,表示特斯拉是全球行业的标杆,小米汽车希望认真向特斯拉学习。

  • 合力亿联合华为云、中软国际,共同举办“走进华为”客户沙龙

    全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Sora发布,宣告生成式AI撞开了新时代的大门。在这场革新风暴中,AI加持"新质生产力"发展,传统行业风起云涌,纷纷寻求数智化转型发展。合力亿捷云端客户联络数智化转型方案已在众多客户场景落地,并帮助行业客户完成了客户联络业务升级,广受客户好评。

  • 5亿个token之后,我们得出关于GPT的七条宝贵经验

    自ChatGPT问世以来,OpenAI一直被认为是全球生成式大模型的领导者。2023年3月,OpenAI官方宣布,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ChatGPT和Whisper模型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产品中。如果用例完全、详细,那么GPT实际上非常可靠。

  • 秦岭发现大量珊瑚!3.5亿年前还是一片汪洋大海

    根据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最近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西北部发现了丰富典型的泥盆纪珊瑚化石,证实秦岭山脉所在地曾经是一片汪洋大海。本次发现的珊瑚化石主要赋存在泥盆纪中晚期的粉晶、细晶灰岩海相地层中,涉及10余种珊瑚类型,以复体珊瑚为主,赋存区面积广大,超过了300平方千米,显示出大面积古海洋生物礁建造特点。郧西县位于郧西大梁,又名湖北大梁,是秦岭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西横亘湖北、陕西两省之间,全长60公里,是两省地理、气候的分界线。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清明假期国内游客共花费539.5亿元!出游人次达1.19亿

    据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近期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旅游订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21倍;山东曲阜、河南开封等地客流增长同样很明显。

  • 联合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龙数字宗教部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