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弹个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要尽快开车上路 一成首付弹个车

2019-07-08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传统汽车金融针对的大多是经济偿还能力强、信用较好的优质用户。但这种方式往往需要经历漫长的审核流程,而且还需要向银行提交资产、收入证明等繁杂资料,这无疑给不少用户设置了贷款购车的障碍。反观以弹个车为代表的一众汽车融资租赁平台,“1成首付弹个车”这样的以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开车好心捎人回家半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赔付17.5万余元

    搭便车”出车祸,车主要赔偿吗?相信这是很多车主朋友们关心的问题。因此《民法典》增加了好意同乘”的规定,将好意同乘”作为减轻驾驶人侵权责任的事由,明确了好意同乘”的责任承担,为好意驾驶人适当减轻责任提供了法律依据。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库克怎么也没想到!iPhone 15 Pro开车神器:特斯拉车主爱极了

    库克可能都没想到,iPhone15Pro系列手机上的可自定义功能的操作按钮竟然成了特斯拉车主的最爱。iPhone15Pro上的操作按钮可定义多种快捷功能,如打开相机等特斯拉车主发现将它当成遥控钥匙异常好用,只需按一下操作按钮,就可以通过iPhone15Pro解锁自己的爱车可以自定义为打开前箱盖或者后备箱、打开车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甚至不用从口袋里拿出来,也不需要点亮屏幕。最懂特斯拉的没想到是苹果,这波操作爆火后,怕是有更多的特斯拉车主会去选购iPhone15Pro系列吧,库克怎么也得好好感谢马斯克一番。

  • 茅台把自己玩料酒了 联名上瘾了

    茅台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联名产品,引发了网友的调侃。茅台和瑞幸咖啡合作推出的酱香拿铁备受瞩目。茅台的尝试为传统品牌与新兴行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案例,也让品牌更好地赢得了年轻一代的青睐。

  • 近3600万辆返程同时在上 反向向预判的聪明人还堵在景区、

    10月5日国庆假期已经进入第七天,假期的进度条已经余额不多,不少游客正抓住假期的尾巴享受最后的休闲时光。假期高速公路累计流量突破4亿。假期返程高峰期,出行请关注天气变化。

  • 妻子心疼丈夫开车太累 提出换着开 结果把丈夫丢高速

    国庆假期在浙江台州高速一路段,一男子向执勤的高速交警求助:能不能借你手机打个电话,我老婆把我丢”在这里了。男子和妻子在天台山游玩后开车返程,妻子心疼丈夫太累提出换着开,遇到前方堵车时男子便让妻子来开车,自己下车透透气。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求助报警:12122。

  • 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 量产车型在京测获批

    据“滴滴自动驾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前装量产L4级卡车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卡车道路测试通知书,获准在北京开放道路内开展公开道路测试。获得路测通知书,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自动驾驶技术方案的落地提出更高要求。北京自动驾驶卡车路测通知书的获得需要经过封闭测试场验证、自动驾驶能力评估和专家评审等一系�

  • 国庆长假返程的后备箱:有人把鸡鸭挂车上 车箱被塞满是父母沉甸的爱

    10月4日,距离国庆长假结束只剩3天,各地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返程的后备箱,瓜果蔬菜、各种土特产,就连鸡鸭都得挂车上。有很多网友反映自己家的父母也是同款,尽管车尾箱已经塞不下,可父母还是想办法让东西掉在车外也要带回来,没办法,那是父母的心意,不带也得带。交警可以对上述行为进行50~200元的处罚。

  • 卓威科技:想要“躺”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 全网热议不断!手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亚运热点发酵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快手倾情打造的亚运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便成为了亚运热门话题的发酵地。由苏炳添&李晨、张国伟、孙杨&张豆豆、奥尼尔&刘畊宏、张伟丽&夏思凝等众多冠军、明星组成的“冠军观赛团”,不仅以专业视角对亚运进行更多报道和解读,更和亚运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几乎每一期内容均登上多个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上快手搜索“冠军观赛团”,和亿万老铁一起围观赛事高能瞬间,解锁不一样的亚运体验,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精彩好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