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智能云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在西安隆重召

2019-06-24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9 日,由百度智能云主办、天互数据承办的2019“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现场来自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行业的 1000 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构建ABC智能生态,并见证了陕西上云热线 96196 的正式发布。云智中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智能云推出Comate 2.0 基础功能已可无限次使用

    百度智能云正式推出了BaiduComate的升级版——Comate2.0。这款全栈智能代码助手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已经覆盖了100多种主流开发语言,并完美支持常用IDE,深受开发者们的喜爱。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开发者,都可以通过Comate2.0轻松实现代码的智能生成和优化,从加速项目的开发进程。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百度智能云知识管理平台“甄知”通过信通院大模型专项评估

    百度智能云旗下的企业知识管理平台“甄知”成为行业首个通过中国信通院基于大模型的知识管理专项评估的产品。甄知获得了优秀级的评分,也是该次评估中的最高等级。百度智能云将继续基于大模型能力为企业知识管理赋能,打造沉浸式工作场景和业务模式,提高员工工作体验感,调动员工的知识创造积极性,实现数字化员工的转化和学习。

  • 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 AI原生应用开发平台升级

    百度智能云召开了千帆产品发布会,宣布千帆平台迎来多项重磅升级。在此次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谢广军分享了千帆大模型平台一周年来的辉煌成绩,累计服务超过8万家企业用户,助力企业用户精调1.3万个大模型,并开发出超过16万个应用。在这样的背景下,百度智能云千帆平台的升级和新产品发布无疑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望引领大模型产业走向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 百度ARM新款AI边缘计算盒来了!内置80余种场景算法,加速企业智能化升级

    以“AI芯片·AI应用·AIoT”为主题的瑞芯微第八届开发者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集结了各类前沿技术,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全球的AI技术爱好者、企业代表、学者和研究人员。多位重磅嘉宾围绕AI技术、AIoT新硬件的产品与算力需求分享智见。百度ARM云在AI核心引擎的强大驱动下,坚守用户至上、客户为先原则,积极运用新技术,为产品注入新功能,打造全新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构建更智能、更高效、更专业的智慧应用产品。

  • 百度智能云发布ERNIE Speed、Lite、Tiny 3款轻量级大模型

    百度智能云近期举办了盛大的千帆产品发布会,会上重点发布了三款轻量级大模型,它们分别是ERNIESpeed、ERNIELite以及ERNIETiny。相较于那些拥有千亿级别参数的大模型,这些轻量级大模型显著减少了参数量,因此更加便于客户针对特定应用场景进行模型精调。ERNIESpeed在阅读理解、close-book问答、创作与续写等复杂任务上,也能达到甚至超越千亿大模型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应用潜力和价值。

  • 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体验入口 一站式AI应用开发平台工具使用地址

    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是一款专门用于高效开发AI原生应用的平台。它提供了一站式的AI原生应用开发资源和工具,包括开箱即用的应用框架、丰富的AI能力组件以及连接云资源等。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实际应用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实际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可以用于各种行业和场景:一家金融公司利用该平台快速开发了一款基于知识增强的投资咨询应用一家制造企业利用该平台构建了一款基于Agent的智能工厂管理系统一家科技公司在该平台上开发了一款AI辅助设计应用AI应用开发的关键功能开箱即用的AI应用框架:省去开发时搭建框架的时间和精力丰富的AI能力组件:提供多种AI技术组件,包括语音识别、TTS等连接云资源:让开发者可以方便地利用云计算资源进行应用开发可视化编辑器:使开发过程更直观、高效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使用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信息,请访问其官方网站。

  • 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整车智能化技术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技术品牌,能够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主要包含四个部分:1、咖啡智慧座舱系统【CoffeeOS】CoffeeOS是长城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座舱车载系统,以“1个自研中间件”为设计思维,立足“2个自研统一接口”,实现“N种硬件配置应用服务生态”。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体验需求,带动主动交互式人车关系升级。全面完成整车标准化软件平台的搭建,这是一个高度智能化、全方位预知用户需求、创造用户需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智能电子架构。

  • 360安全盘:智能化端办公先锋,打造个人效率新高地

    随着ChatGPT和Sora等大型人工智能模型技术的兴起,全球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AI创新浪潮。2024年3月5日,我国政府在工作报告中强调了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制定支持其高质量发展的政策。360安全云盘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引领云端办公的新未来。

  • 月狐数据发布中国市场首份《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

    国内AI大模型行业蓬勃发展,市场上AIGC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产品功能、体验和玩法日趋丰富,同时用户对于AIGC产品的使用兴趣度不断提升,生成式AI普及范围持续扩大,截止2023年12月,生成式AI移动应用全网安装渗透率达6.7%,MAU已超2000万。为跟上技术迭代的步伐,月狐数据发布《2023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该报告为中国市场首份围绕AIGC应用app的智能化水平以及智能体能力的专业测评报告,旨在通过多维度量化指标帮助用户更直观地评估现有主流AIGC应用产品的能力。在各大科技厂商的技术加持下,未来国内AIGC应用产品的落地能力和成熟度将会持续提升,不断适应更加复杂多样化的交互场景,加速向各行业、各应用场景中渗透,成为广大用户生活、工作、学习的全能助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