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oul最新资讯  > 正文

Soul App高速增长,防诈骗机制守护网络安全

2019-06-17 21: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Soul精心打造的兴趣和内容社交平台影响力扩大,SoulApp在各大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居高不下,如何有效识别、筛选和引导新用户,维护SoulApp良好的社交生态是一项不小的挑战,这家平台最近全面升级了防诈骗平台安全机制...Soul专门设置“了soul星球护卫队”官方防骗账号,并在推荐广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给力!广西高速费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 ADVANCE.AI:网络安全是技术创新的起点,也是出海企业需要持续关注的发展议题

    伴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每年全球都有大量企业因网络欺诈遭遇了重大损失。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在于:第一,虽然安全技术在升级,但欺诈分子的欺诈手段和技术也在不断变化,且出现了大量利用恶意机器人的自动化网络攻击。对于需要经营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选用ADVANCE.AI的技术服务,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反洗钱合规、反欺诈风险管理的效率和有效性,为运营实现降本增效能够获得专业的项目“本地化”策略支持。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双节将至假期高速开堵 友称9小时没开出省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全国各地已开堵”。比如上海虹桥站进入人从众”模式;出粤高速已开始堵车,有网友表示,自己从深圳开车回湖南娄底,在广连高速上9个小时没开出广东”。全国高速返程则较为分散,预计10月3日、4日15时19时是返程高峰时段,尤其是16时17时;预计10月6日起全国高速路况逐渐趋于平日,7日恢复正常。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