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CES Asia 落幕,从科大讯飞产品看出这些趋势

2019-06-17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年3月14日,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游客出境游大数据报告》...这次CESAsia,讯飞带来了飞鱼智能车载系统2.0和飞鱼智能汽车语音助理...截至2018年底,科大讯飞汽车智能化产品的合作已覆盖90%以上的中国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车厂,汽车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讯飞星火大模型遇上墨水屏平板!科大讯飞让效率办公再升级

    “大模型”无疑是当前科技互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国内外科技企业竞相围绕大模型扩展商业版图,国产大模型进入高速发展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已发布79个……“百模大战”愈演愈烈。通过实测我们可以看到,在星火大模型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X3在效率办公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助力职场商务人士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让每一位办公人士都能够轻松办公,享受智能办公时代的乐趣。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深入一线丨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 Token2049狂欢落幕,BiFinance坚守初心静度黎明前的黑暗

    加密行业的Token2049狂欢落下了帷幕,相比起2018年仅1000名左右参会者的过去,今年的2049参会者超过1万人次,400赞助商,周边大大小小超过400场的各类sideevent。在这个仅有700多平方公里的“坡县”随处可见来自全球的Crypto从业者,热度甚至远超美国的共识大会和中国的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这两个老牌加密峰会。坚持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使命,让我们对于下个牛市链接起web2和web3的桥梁,迎来爆发式增长充满信心!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9月16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领鲜行业发展,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 2023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落幕,PICO赛道获奖作品精彩放送

    2023年9月22日,由高通主办的“2023Qualcomm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挑战赛”联合协办品牌之一,PICO除设立专注VR沉浸体验的“优质游戏专项奖”外增设了“MR及创新游戏专项奖”,并提供具备彩色VST能力的PICO4Pro一体机和体感追踪器作为开发设备,以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虚实融合的MR生态的建设之中,并探索开发全身动捕内容。除发布激励措施、举办创意赛事外,PICO也和XR行业媒体、机构开展社区活动,促进XR开发经验交流和优势实践共享。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苹果考虑将灵动岛概念应用于Mac 14等新产品

    苹果公司正计划将灵动岛的设计理念扩展到更多产品中不仅仅是iPhone。未来苹果的Mac产品也可能采用灵动岛设计,这将对Mac的桌面风格和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mini-LED的使用也让人们期待未来苹果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