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P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30明明可以靠实力,偏偏还要秀颜值

2019-04-18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P30神仙颜值一经发布,引无数外貌党“竞折腰”:...这一次P30系列再次以此为灵感,增加水元素带来更加灵动的设计,仿佛贝母从水中升起,缓缓开启蚌壳,露出点点光亮,晶莹剔透,奢华高雅...P30系列的发布会上,当五种颜色同时亮相时,很多网友开玩笑说其他四个颜色都有特别的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霸占带货榜TOP3,珠宝直播虚火正旺

    过去3个月,抖音电商带货榜的常驻TOP3,易主了!@东方甄选、@交个朋友、@疯狂小杨哥等一众熟悉的老面孔逐渐“退后”3个“珠光宝气”的中青年男人@云上珠宝、@新疆和田玉老郑和@小北珠宝严选,排名却不断“靠前”,在7、8月,更是形成了霸榜优势。将视野放大到Q3预估销售额TOP100的直播间,也能发现:主营品类为珠宝首饰的直播间占比近3成。注:国内珠宝首饰细分市场按照产

  •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 18岁中国举重女队员流泪回应颜值走红:我长得再好看没实力也没用

    10月2日晚,中国最年轻的举重队员裴鑫依在杭州亚运会获得女子举重64公斤级银牌后,面对举重队颜值最高的”网络评价,裴鑫依泪洒新闻发布厅。如果我长得再好看,没有实力的话,这不是我希望的。她会专注于提高实力,向奥运会冲刺。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版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华为Mate 60 Pro、Mate X5同心套装上架:比单买还贵302元

    9月25日,华为Mate60、Mate60Pro、Mate60Pro、MateX5全面上架开售,同时华为还推出了两款同心套装。首先是Mate60Pro同心套装,包括雅川青配色的Mate60Pro12GB512GB、土星褐配色的Watch4、雅川青配色的FreeBudsPro3,套装价格11399元。Mate60Pro12GB512GB、MateX512GB512GB的单独售价分别为6999元、13999元,FreeBudsPro3的单独售价为1399元,土星褐Watch4、木星棕的Watch4Pro的单独优惠售价分别为2699元、3199元。

  • 汪顺被问颜值时笑出褶子:颜值自己不太好评价

    在杭州亚运会上,汪顺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汪顺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颜值,他笑出褶子,并表示这几天拒绝外界打扰,等比赛结束了再一睹别人对我的评价。只要心里的目标没有变,最后结果也不会离它太远。

  • 滴滴企业版9月大数据出炉 这三地上榜热门出差城市TOP3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0日金九银十消费旺,就连出差也多了起来。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企业商旅需求自9月来逐渐走强。本轮差旅旺季,出差最热门城市TOP3为:北京、上海、深圳。大连、长沙、石家庄成为差旅热度增长最快的三座城市。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9月企业差旅需求整体环比8月上涨约13.5%。其中,机票预订上涨13.1%、火车票预订上涨17%、酒店办理上涨12.4%。滴滴企业版�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拉满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s以及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和重量。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3:2,并且拥有业界最高屏占比94%。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便携性、显示效果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和娱乐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