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降低企业成本最新资讯  > 正文

降低企业成本=裁员?也许还能有别的出路

2019-03-25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企业上云,就是通过云服务快速形成信息化的能力,并利用云商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提高企业管理的效率,最终达到降低管理成本的目的...企业上云,不仅是大环境推动下的必经之路,更是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手段,对于我国7000多万家正经历转型痛苦的中小微企业来说,上云就是曙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OpenAI计划重磅更新 应用程序开发成本降低20倍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进行重磅更新,以更低价格、更高效的方式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专属ChatGPT。这一更新的关键是增加内存存储功能,理论上将应用程序的成本降低了20倍左右。OpenAI的发展将对人工智能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进一步促进大语言模型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 粗心大意不能有!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半发现少个人

    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 训练成本降低16倍,极限压缩42倍!开源文本生成图片模型

    StableDiffusion是目前最强开源文本生成图片的扩散模型之一,但对于那些没有A100、H100的中小企业、个人开发者来说有一个很大缺点,需要花费高昂的训练成本。为了解决这一痛点,Wuerstchen开源模型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技术架构,在保证图片质量的情况下实现了42倍极限压缩。Wuerstchen生成图片展示根据Wuerstchen展示的案例,该模型对文本的理解能力非常好,生成的质量效果也能媲美StableDiffusion等目前最强开源扩散模型。

  • 科技行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企业级AI应用之路:悠桦林、菜鸟科技、IBM之铿锵一席谈

    跨越式的变革往往发端于某个远见,成就于群策群力的布道与施道。IBM在北京举办的“企业级AI的未来——IBMwatsonx大中华区发布会”上,悠桦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创始人肖芳芳、菜鸟科技首席科学家、菜鸟物流科技部算法总监王子豪、IBM大中华科技事业部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业务中国华南与华东大区总经理许伟杰、IBM大中华区伙伴生态业务总经理谭颖瑜,分享了他们探索利用企业级AI技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和故事。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利用合成数据微调ChatGPT超越GPT-4摘要性能 降低63%成本和提升11倍速度

    Elicit公司机器学习工程师CharlieGeorge在LangChain博客上发表文章介绍了他们使用合成数据微调ChatGPT在新闻摘要任务上超越GPT-4的研究成果。文章提到,尽管GPT-4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语言模型,但其调用限制、高成本和高延迟也限制了其实际应用。这为新一代AI应用大规模部署提供了路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