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Web最新资讯  > 正文

智汇华云:Web常见安全漏洞分享

2019-03-25 10: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华云数据本期“智汇华云”专栏将解析Web常见安全漏洞,与大家共同探讨数字时代的安全问题...具体来说,它是利用现有应用程序,将(恶意的)SQL命令注入到后台数据库引擎执行的能力,它可以通过在Web表单中输入(恶意)SQL语句得到一个存在安全漏洞的网站上的数据库,而不是按照设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融智汇云:用AI技术开创金融精准营销新征途

    随着金融市场的高度竞争,传统金融营销手段逐渐暴露出种种不足,如难以实现用户精准定位、营销成本不断攀升、用户转化率低等问题。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正在逐步改变金融营销的格局。通过AI技术,金融行业可以实现用户画像的精细刻画,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百融智汇云正是运用AI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精准营销解决方案的典�

  • 百融智汇云:打造AI、数据要素、场景三位一体服务体系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业也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道路。数字化转型已经被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它不仅是数字技术的应用,更是思维方式的转型和企业组织结构的升级。在这个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百融智汇云作为技术探索的先锋,致力于成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共同开创一个美好的数字金融未来。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以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云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通路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 百融智汇云:决策式AI+生成式AI,让金融服务更高效

    上下游金融流程是零售金融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成为银行业务改革的重要领域。无论是一杯咖啡的享受,一场电影的观赏是一次出行的车票,都可以构建成一个充满金融元素的场景。百融智汇云已经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将场景化营销从信贷拓展到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赋能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更加安!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微软新的漏洞悬赏计划重点关注人工智能驱动的 Bing

    微软宣布了一个新的人工智能悬赏计划,专注于基于AI的Bing体验,奖励高达15000美元。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Bing体验作为新漏洞赏金计划的第一个范围内产品,安全研究人员可以提交在以下合格服务和产品列表中发现的漏洞:「微软AI悬赏计划邀请来自全球的安全研究人员发现新的、创新的、基于AI的Bing体验中的漏洞。该公司将企业版Exchange、SharePoint和SkypeforBusiness添加到了其漏洞悬赏计划,并增加了通过Microsoft365计划报告的高影响安全漏洞的最高奖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