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八戒知识产权最新资讯  > 正文

八戒知识产权专家支招,3·15教你如何打假

2019-03-13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八戒知识产权专家介绍,不少“山寨货”有一个共性特点,就是在商品名字的设计上,高仿“知名品牌”,然后在包装上、代言人选择上,也都和真正的产品无限靠近...”八戒知识产权专家表示:”部分审核并不是很严格的电商平台,对于准入商标的要求,仅仅只是拿到商标注册的受理文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家建议住宅70年产权改为永久 保证购房者产权问题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陶然就地方债和房地产问题提出了一项新的建议,该建议旨在解决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不足,并稳定市场,同时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主要建议包括: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首先,陶然指出,大规模的棚改政策导致许多人口流出城市,进一步刺激了房价上涨。这些建议将有望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专家:不建议 鼓励多缴多得

    领取退休金的最低要求是社保至少缴满15年近日,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对于这一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冯文猛,通过媒体向公众解答了这一问题。冯文猛建议,养老保险缴费年限长短关系着未来个人领取养老金水平的高低,鼓励灵活就业人员在条件和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提高缴费年限。

  • 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跟社保缴25年待遇差别有多大?专家给答案

    社保缴满15年后能坐等退休吗”的话题登上热搜。社保缴费满15年后,真的能坐等退休吗?基础养老金=80002151%如果是养老保险缴费25年、30年或40年,基础养老金分别领取20%、24%和32%的社平工资,分别可以领取1600元、1920元和2560元。

  • iPhone 15 Pro静音图标太占位置:简单三步教你隐藏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使用操作按钮替换了此前的静音拨片,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自定义操作按钮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自定义设置。是保留静音功能还是换成其他的快捷功能?

  • iPhone 15点开售!没抢到到首发的还有机会:外卖平台现货

    快科技9月22日,今天上午8点,iPhone15系列将正式首发开售。今天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首批产品,都基本在上周五被抢完,这是属于首批用户的独享时刻。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极氪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为了庆祝杭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 201 金,取得亚运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极氪将敬赠 15 辆极氪汽车作为亚运冠军礼遇。此前,极氪汽车曾宣布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活动,旗下极氪001、极氪X、极氪001 FR三款车型,都将作为冠军大礼敬赠中国健儿。其中,中国代表队第001金、第101金、第201金及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赠送极氪001,共6辆。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将获赠极氪将极氪001 FR,共3辆。官方透露的信息显

  • 专家建议推行2.5天休息日 实现分散化休假

    中国国庆黄金周后,紧随其后的连续工作7天安排引发广泛关注。专家提出了一些解决休假拥堵问题的建议。也需要关注调休问题,找出更多策略和技巧,以使人们的休假更加合理、灵活和满意,从让假期更加美好、出行更加顺畅,让人们能够更好地享受休闲的乐趣和意义。

  • 新里程碑达成!《我的世界》15年销量超3亿份

    如果要问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是什么,《我的世界》无疑是最佳的答案。不仅销量高,甚至还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或许《我的世界》销量能够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吧。

  • 苹果“钓鱼”式更新!明年3月份推出红色iPhone 15

    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的3-4月份再次推出红色版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虽然苹果自2017年以来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红色版的iPhone,但这一消息的来源微博用户@URedditor认为这是苹果的“钓鱼”行为,旨在获取内部爆料人,此前曾有一位iPhone14Pro的内部爆料人因此被苹果抓住。如果苹果真的推出红色版iPhone,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新颜色的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