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服务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昱起上海金融服务中心盛大开幕 为亚太开启金投新纪元

2019-01-17 17: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天昱起国际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斯坦.加纳先生及高层也都莅临现场为上海金融服务中心进行剪彩,昱起国际亚太区总裁杨烨先生表示,未来昱起国际除了致力于亚太金融核心信息的获取及累积工作外,并将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成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金融资产管理中心为目标,为亚太地区的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音视频新纪元:AIGC如何颠覆传统?

    AIGC改写音视频规则。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证了人类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颠覆性变革。腾讯云音视频矢志于为客户打造低延迟、清晰度极高的音视频体验,旨在推动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未来,并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创新和蓬勃成长。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 中国国际五开幕,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成高端厨电风向标

    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五金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国际化专业五金展,今年的CIHS成功吸引了两千余家业内厂商和国内外大型零售集团、电商平台参展。围绕空气、水、烹饪这三大核心科技,彻底打通了“烹、洗、储”的厨房全链路,集成烹饪中心、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净水机等主力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引领着中国高端厨电又一次全面的进化。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以AI优化金融服务 百融智汇云打开资产运营效率提升通路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方面。AI技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同时也使得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普惠。”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与金融营销相结合,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从优化金融服务体验,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

  • 百融智汇云:决策式AI+生成式AI,让金融服务更高效

    上下游金融流程是零售金融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成为银行业务改革的重要领域。无论是一杯咖啡的享受,一场电影的观赏是一次出行的车票,都可以构建成一个充满金融元素的场景。百融智汇云已经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将场景化营销从信贷拓展到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赋能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

  • ​以兴趣为支点 合理开启儿童英语启蒙黄

    儿童英语启蒙是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的教育议题。根据最新的神经学研究,人类大脑的“新语言学习系统”在6岁后会迅速成长在11到15岁之间停止生长。并且完全放下功利心,专注这件事本身是不是给孩子带来快乐,是否增进了亲子关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