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MP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塑易思捷:超融合+CMP云管平台构建一体化门户

2019-01-14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用现在最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易思捷eSage在“进化升级”...2018年,超融合市场极速升温...正如2007年苹果手机的发布,成为从功能手机到智能一体化手机的拐点事件;2018年,传统数据中心向超融合软硬一体化数据中心转型的拐点已来——现在的手机都是智能手机;未来的超融合也必将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业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合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合“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真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 特斯拉一体化压铸技术取得新突破:新车开发时间最短仅一年半

    据报道,特斯拉在一体化压铸上取得技术突破。通过这项技术,特斯拉可将电动汽车几乎所有复杂车身底部零件压铸成一个整体非仅压铸约400个零部件。此前有特斯拉车主吐槽称,自己的ModelY倒车时不慎撞墙,看上去车损并不严重,但后车部位撞坏了,整体维修费用超11万元,保险公司最终为车主走了全损理赔。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百融智汇:打造AI、数据要素、场景三位一体服务体系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业也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道路。数字化转型已经被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它不仅是数字技术的应用,更是思维方式的转型和企业组织结构的升级。在这个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百融智汇云作为技术探索的先锋,致力于成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共同开创一个美好的数字金融未来。

  • 快充:以全能力模型构建可持续作生态

    中国充电联盟发布的《 2023 年 8 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相关数据显示,截止 2023 年 8 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720. 8 万台,同比增加67.0%。当前,中国已建成了世界上保有量最 大、辐射面积最广、服务车型最全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云快充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积极助力推进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 清华芯片新突破登Science,获评“存算一体领域重大进展”!基于类脑架构实现片上快速AI学习

    清华最新芯片成果,登上Science!全球首颗全系统集成、支持高效片上学习的忆阻器存算一体芯片,正式问世。它集合了记忆、计算和学习能力。Science编辑表示,基于忆阻器的芯片技术近期受到非常大的关注,它有望克服冯诺依曼架构造成的算力瓶颈。

  • 从VMware到安超 中原石化重塑“智慧石化”IT基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工业企业,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复杂,数字化转型需要结合生产流程的优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正式运行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安全稳定、轻量易用、绿色低碳、灵活扩展的良好体验,从无任何故障和中断,安超云产品和服务值得高度信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