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创维最新资讯  > 正文

怀孕生子是修仙?创维母婴室标语看哭职场妈妈

2018-12-21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哺乳期睡不好,身材变形,婚姻压力大,职场妈妈背奶艰辛……数不完的问题,让无数职场妈妈陷入迷茫,不用睡觉、面面俱到、抑郁艰辛……“怀孕生子是要修仙吗”长期排在热门话题前列,生动表达了职场妈妈们的控诉,当妈全靠一口仙气吊着...所以,“仙女妈妈们,修仙路加油!”,出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最新肥胖地图:北方人看哭了 占了肥胖率大头

    有机构制作了一份中国最新肥胖地图,直接把不少北方人看哭了。2004年到2015年,国人肥胖率从7.1%升至14.2%,直接翻番。从肥胖的性别差异”来看,超重和肥胖在男性中比女性更普遍,超重男性占比41.1,女性占比27.7%,肥胖男性占比18.2%,女性占比9.4%。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让我在职场中绽放自信笑容

    都说商场如战场,每天面对各种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必须时刻保持自己的专业形象,不仅要穿着得体、仪表整洁要确保牙齿洁白、口气清新。不过由于我平时熬夜改方案时喜欢喝咖啡提神,牙齿上也渐渐出现了一些色渍,虽然每天都会刷牙,但是传统的刷牙方式似乎对牙齿美白没有什么效果有时候刷得太用力会导致牙龈受伤出血。在使用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一段时间后,我的牙齿自然是变得更加洁净亮白,口腔清新再无异味烦恼,让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展现出最佳状态,收获客户和同事的好感与信任!

  • OpenAI将在都柏林开设办公,扩大欧洲市场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即ChatGPT背后的公司,于近日宣布计划在欧洲内设立办公室,选址在爱尔兰的都柏林。这标志着OpenAI在欧洲的首个基地,显示了公司对欧洲市场的增长兴趣。”OpenAI的扩张计划显示了人工智能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增长和竞争,公司希望通过设立办公室在欧洲和印度尼西亚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

  • 妈妈杭州分公司乔迁 大咖齐聚碰撞新观点:更大空间、更多活力

    9月26日,蝉妈妈杭州分公司在新的工作场地正式宣布乔迁,蝉妈妈创始人杨洪进、蝉妈妈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智琴,以及业内的品牌商家、讲师及生态伙伴400家,共同庆祝乔迁之喜!多重互动精彩纷呈彰显蝉妈妈品牌价值在OpenDay乔迁日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重互动环节,有趣的内容引来众多嘉宾体验。感谢各界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见证,蝉妈妈将会续写新篇章,在杭州这片电商的热土,为直播电商行业继续贡献力量!

  • 超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 张艺谋工作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 重磅!云米联合京东发布多款净水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十足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 排行榜上的奶粉榜单记录再被合生元派星刷新,懂成分的妈妈都在囤!

    很多经历过断奶的妈妈都知道,别看现在宝宝长得白白胖胖,当初断奶选口粮时可没少经历那些磕磕绊绊。尤其是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体质都比较弱,肠胃消化吸收表现又不是很好。这个时期不如跟过来人妈妈一起在排行榜上的奶粉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再度刷新榜单, 6 倍乳桥蛋白LPN含量,懂成分的妈妈都在选!合生元奶粉含有 6 倍乳桥蛋白LPN现如今�

  • 粗心大意不能有!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半路发现少个人

    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