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星途互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星途互动广告“合伙人计划”全面启动

2018-12-17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星途互动——业内首家区块链互动广告营销广告平台近日成功上线,同时启动了“星途合伙人计划”...活动期间成功推荐广告客户或媒体渠道入驻星途互动广告平台的推荐人,即可成为星途合伙人,与星途对半分享前三个月推荐产生的广告收入...“星途合伙人计划”将引入优质广告客户与媒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国实行弹性工作制:可申请适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地点

    英国的一系列新政策开始全面实施,所有英国公司的雇员在入职新工作时都有权利要求弹性工作制。根据这项新政策,无论是新入职的员工还是老员工,都有权利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对于雇主来说,这也需要他们更加关注员工的个人需求,灵活调整工作安排,以建立更加和谐、高效的劳动关系。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Meta计划下周推Llama3基础版,夏季推出

    Meta计划在下周预演其大型语言模型Llama3的两个基础版本。Llama3预计将支持多模态功能,允许用户输入文本和图像予以回应。预计将Meta在全球夏季推出完整的Llama3模型。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尖端科技亮相CMEF 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保时捷中国&枫叶租车战略全面升级!首推专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汽车订阅服务

    3月2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官宣了与中国高端汽车租赁连锁品牌枫叶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协议,宣布双方在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Drive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保时捷在华汽车订阅服务PorscheDriveSubscription,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消费者已可通过枫叶租车APP进行正式预约下单。进一步夯实了枫叶租车品牌立志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世界知名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愿景。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1“开始”菜单中投放广告:已在测试

    Windows11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在开始”菜单中看到官方推荐的广告。微软已经在Windows11上测试在开始”菜单的推荐区域中显示广告,这些广告将包括网站、应用程序以及简要的推广说明。该功能处于预览测试阶段,最终是否上线还要看用户的反馈。

  • 雷军揭晓小米SU7广告词:人车一 我心澎湃!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晚19:00,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如期而至。雷军在发布会上揭晓了小米汽车的广告词:人车合一 我心澎湃。他表示,这句话的意思是小米SU7将做到人与车的相互融合,打造成一台50万以内最好看、好开、智能的轿车。据雷军介绍,小米SU7在300个城市全面测试,道路测试总里程数540万公里,投入了576辆测试车辆。我心澎湃”自然不用多说,SU7搭载澎湃OS,能够与手机、手表甚至各种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相互融合,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智能体验。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