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餐饮发展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立日 重磅打造2018餐饮发展论坛 “灵活用工”

2018-12-12 11: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社保新政餐饮新生”,亦是助力餐饮企业寻求中国餐饮业的“变革之道”,组委会通过此次峰会的契机与各知名餐企共话社保新政下的餐饮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升级...企业在尝试灵活用工模式带来的红利之后,已形成更多企业选择灵活用工模式,推动“灵活用工”市场的发展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峡两岸暨港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圆满举办

    由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的海峡两岸暨港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构筑共建、共享人工智能创新生态,推进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和粤港澳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 打破传统用工发展困境,身边云人力科技模式释放企业活力

    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形式各异的数字劳动应运生,不仅创造了大量灵活的就业机会,也拓展了新时代企业的用工体系。新经济形势下,人效与经营成本是大多数企业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人才引进与员工管理方面,需要通过新的模式帮助企业达成降本增效的目的。新的发展时期,企业应该主动适应变化,探索数字化发展模式,身边云人力科技平台以其独特的优势推动零工经济的发展和完善,为更多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支持,用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用专业赋能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重磅发布“美味年度榜单”,洞悉餐饮加盟破局之道!

    3月6日,由客如云·美味不用等主办发起,麦设计和餐饮O2O共同协办的“洞见破局暨第一届客如云·美味不用等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在2024全新开局之年,开启一场洞见餐饮破局之道。在活动现场,有资深餐饮行业专家、餐饮媒体网、数字化科技行业等顶级大佬,携手近300余家商户代表齐聚上海,共同探讨餐饮行业未来大势,以及未来品牌连锁餐饮加盟市场的热潮与趋势。客如云基于在数字化餐饮SaaS领域的多年深耕,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身边云创新探索新型用工模式,释放企业发展核心潜力

    伴随互联网和信息科技的飞速发展,零工经济作为一种通过数字平台联结灵活就业者与服务需求者实现供需匹配的新兴经济模式,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激发了劳动力市场活力,成为“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渠道,同时对于优化市场资源配置、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加强零工市场规范化建设,开启供需对接新通道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民生主题记者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示,将加强对就业容量大的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经营主体的支持,大力培育数字经济等就业新的增长点,释放创业带动就业潜力。身边云聚焦长期价值,坚持客户为先、产品为本、服务为重,通过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打造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持续完善和提升平台服务水平,为零工市场的各方提供创新服务,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 亚洲首富之子18个月减重超200斤:每天步行21公里

    想要减肥,必须得有明确的目标和鉴定的信念。亚洲首富、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的小儿子阿南特将于3月1日到3月3日与未婚妻拉迪卡麦昌特举行婚前庆祝活动婚礼定在了今年7月12日。为了迎接婚礼,阿南特下了狠心,利用大约18个月时间,成功减肥108公斤,专门负责其瘦身的教练称,自己给他定制了一份饮食计划,此外,阿南特还践行了严格的锻炼,每天花费大约6个小时,步行21公里要进行了瑜伽、有氧等多种训练。

  • 宏碁游戏2024战神天团崛起!掠夺者战斧18掠夺一切不服

    2024年随着CPU、GPU乃至NPU的革新,什么样的游戏本才能被冠以“战神”之名?掠夺者战斧18便给出了标准答案。凭借掠夺者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出色的散热和性能释放、14代酷睿i9处理器加满血RTX4090显卡的超顶配置、以及走在行业前端的AI生产力,战斧18足以担起2024年游戏本的战神之名。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 华为重磅产品发布会定档226日: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6日-29日在巴塞罗那举办,华为等多家中国企业将参展。华为官方宣布,将在MWC2024大会期间举行2024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届时将面向全球重磅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并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5G-A就是5.5G,是5G下一个发展阶段,5.5G能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10倍。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受邀出席2023博鳌企业论坛 可喜安获“双料”大奖

    可喜安集团用两项大奖,拉开了2024年的大幕。2023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成功举办。公司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家备受尊敬和信赖的优秀企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