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alChain最新资讯  > 正文

你不就是个卖笑的吗?PalChain友链重金招募主播!

2018-11-08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听说PalChain在招募区块链达人、推出了家族生态计划...同时PalChain将通过监督家族的方式保证主播基本收益,监督家族之间的恶意竞争情况,杜绝不良竞争对主播家族行业发展的恶意破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多了一个“ChatGPT”入口

    正在悄然切换,进入AI时代。现在打开淘宝,搜索“淘宝问问”,你可以直接跳转到一个全新的页面。它还不是最终形态,如何让电商和AI更好地结合,找到那条打通最佳的用户体验和购物链路的路径,才是真正的挑战。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Chat 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

    ChatVide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和管理视频。在这个视频泛滥的时代,ChatVideo凭借其独特的AI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真正释放视频的价值。如果你希望高效管理视频,ChatVideo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Apache IoTDB 位列国际时序数据库性能测试排行第一名

    Apache IoTDB 被数据库性能测评平台 benchANT 纳入排行榜,成为目前唯一上榜的国产时序数据库,并且其写入吞吐量、存储占用、查询响应、成本效益等多项指标在时序数据库排行榜 Time Series: DevOps 场景中位居第一名。测试机构 benchANT 位于德国,专门进行云设施和数据库性能的评估。IoTDB 稳定、高效的应用表现已得到超1000家骨干、工业龙头企业的验证与认可,并将继续以“做能用、好用、管用的时序数据库”为目标,希望继续扩大国内、国际影响力,服务更多企业实现时序数据智能管理转型。

  • OpenAI 宣布自 GPT-4 发布以来的最大更新:ChatGPT 现在可以「看、听、说」

    OpenAI宣布,其聊天机器人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或者至少能够理解口语,用合成的声音回应并处理图像。这次更新是自引入GPT-4以来OpenAI最大的一次改进。但该公司还指出,在此过程中转录被视为输入,并可能用于改进大型语言模型。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 LCD时代即将终结!曝苹果新iPad升级为OLED屏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 开了眼的ChatGPT真让人开了眼了

    给自己放个假吧ChatGPT,再更新的这么快,网友的脑洞可就跟不上了。ChatGPT宣布了一次重要更新,然后有了全面的多模态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