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捷视飞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赋能行业 | 捷视飞通在北京安博会上展示iFOS+

2018-11-07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10月23日至26日的北京安博会,捷视飞通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丰富而完整的视讯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即基于iFOS(即“弈视讯操作系统”,主要帮助视讯领域用户快速获得专业级视讯开发和服务能力)而形成的以移动可视化指挥、视频会议、云视频及智慧教育为核心,以雪亮工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未来

    弹力新生发布会隆重举办实力开创睡眠9.0时代今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在上海隆重举办“弹力新生“品牌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九代智稳美姿弹簧以及全新升级的生活馆系列新品,从弹簧承托技术的革新到产品的创新,本次丝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阶的睡眠选择。丝涟品牌挚友——女足运动员唐佳丽女士、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都在台上作了精彩分享,这场云集了众多媒体和家居行业精英的聚会,为丝涟品牌进入中国15周年献上了一出完美礼赞。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 SUSE 闪耀 KubeCon,以云原生和安全能力深度能行业生态

    2023年9月26-28日,全球顶级开源云原生盛会KubeConCloudNativeConOpenSourceSummitChina2023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开源社区领袖、企业代表和开发者共聚一堂。对于国内用户和开发者言,这无疑是一场前沿科技与数字创新的饕餮盛宴。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携“智慧”产品亮相智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安博通获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携手加速行业数字化

    安博通获得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奖,双方携手共进,加速行业数字化。作为网络安全产业上游龙头企业,安博通已向华为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安博通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守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依托网络安全原创能力,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 今年应届生平均招聘月薪10342元:人工智能行业月薪最高

    猎聘大数据研究院发布《全国高校趋势与展望2023》。2021届学生岗位平均招聘月薪9292元,2023届为10342元,三年来上涨1050元。新能源、整车制造、电子半导体行业的人才流入指数越来越高。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能切入点,护航物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 三星在 2023 年 ISUOG 世界大会上展示基于 AI 的自动测量和诊断解决方案

    三星电子发布新闻稿宣布,三星电子的子公司三星医疗,将在2023年10月16日至19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国际产科和妇产科超声波学会世界大会上展示其基于人工智能的诊断解决方案。作为产科和妇产科超声波领域最重要的学术学会之一,ISUOG每年都会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大会,分享最新技术和研究成果。「我们不断努力开发可以在产科和妇产科领域使用的技术,以有助于改善母婴健康。

  • 北京筑龙-Wyn商智能能“大采购”B-PaaS平台采购指标体系高效落地

    “大采购’B-PaaS平台通过集成Wyn商业智能产品,完成了采购指标体系的落地,补齐了平台的BI能力,提高了交付能力。在平台交付后,最终用户亦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进行自助分析,降低了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3.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示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个性化大屏、驾驶舱的快速构建依靠Wyn丰富的图表样式,“大采购”增强了自身的数据展示能力,通过拖、拉、拽的操作方式,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分析大屏,辅助各级用户进行业务决策。

  • 科技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 带专项又落一城 快手磁力引擎为郑州重点行业短视频直播电商

    作为我国服装产业带重点城市,郑州近年来不断创新,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10 月 11 日,快手磁力引擎 2023 年度渠道产业带系列营销沙龙落地郑州,郑州市商务局、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莅临,磁力引擎代理商云网集团(河南百盾)及数百位河南本地商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探短视频直播时代产业带发展新趋势、新动能。快手官方团队更是带来产业带专项扶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