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翻译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比较潮的翻译机 你不知道的话就真out了!

2018-09-29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8年比较潮的翻译机 你不知道的话就真out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有清华大学团队分音塔科技的准儿翻译机,科大讯飞的晓译翻译机等...

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最高端最潮的翻译机却是准儿翻译机Pro...

准儿翻译机Pro由德国红点、IF大奖设计师设计,采用了世界领先的TZ深度学习算法,TZ神经网络NMT算法,四麦Dsmart降噪技术,申请了40多项国家专利,越用越准...

准儿翻译机Pro支持15个语种的拍照翻译,是首个支持日文竖版OCR识别翻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就算是竖版的日文菜单路牌,都能拍照识别翻译,就算是晚上光线昏暗,也无须担心,它支持夜间拍照翻译,因为它自带闪光灯!...

原因三:准儿翻译机Pro的全球景区导览+AI识物拍照翻译功能,让旅游更有趣更深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支持吗?韩国2028年起高考取消文理分科 减轻师生负担

    对于高考文理分科这件事,你支持吗?韩国教育部日前公布《关于2028年高考制度改革方案》,《方案》规定2028年起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将进一步取消文理分科,这意味着目前就读初中二年级的所有学生届时将参加同样科目的高考。文理分科将阻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 家里总有角落Wi-Fi信号不好?不知道如何下手,看这篇攻略就对了

    一进卫生间视频通话就会卡顿、躺在卧室追剧主角卡成马赛克、离开客厅打游戏瞬间化身高ping战士……这是许多消费者家中存在的网络困扰,但实现全屋Wi-Fi无死角很简单。京东发布了《全屋Wi-Fi网络覆盖保姆级攻略》,不仅为消费者详细讲解了全屋Wi-Fi组网方式根据不同的户型以及情况,为消费者推荐了实用又低价的全屋组网攻略,不懂的用户,对号入座跟着操作就可以。活动期间来京东购买全屋路由产品能享受全场85折的实在福利。

  • 嫦娥八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要闻 | WMT2023国际机器翻译大赛:数译科技斩获英中赛道冠军!

    国际机器翻译大赛WMT2023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语言桥集团旗下数译科技机器翻译团队在中英和英中翻译赛道取得优异成绩,斩获英中赛道第一名和中英赛道第二名!专业赛事,巅峰对决WMT是一项国际性的机器翻译竞赛,作为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机器翻译测评比赛,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这项赛事吸引了众多顶尖公司,如Facebook、百度和华为等,每一届赛事的每一个赛道都是全球机器翻译技术的巅峰对决。数译科技也将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机器翻译技术的发展,为全球翻译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旭旭宝宝”今天搬家上热搜:窝在小房间直播8年 比很多公司都赚钱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抖音1500万粉丝主播旭旭宝宝”宣布搬家,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直播的房间内景。视频中,可以看到这间房子不大,内部空间狭小,墙壁已经发黄,电脑桌、电竞椅都比较破旧,阳台附近还堆了许多杂物。网友评论:-恕我直言:这小房间比一个上市公司都赚钱-干嘛不整个别墅住 确实不理解都这么有钱 装修还没有普通人家里好-这才是懂得人性的主播,赚那么

  • Checkout.com蝉联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首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out.com在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Beauhurst发布的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单中,继去年首次登顶该榜单后再次获评第一名。Checkout.com是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com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 运动党福音!10月18日Oladance全球首发OWS Sports 运动耳机!

    纵观当前市场,手机已经出到了十几代,只有运动耳机还停留在原始时代。后疫情时代,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全民运动也迎来热潮。Oladance新品运动耳机OWSSports将于23年10月在各平台上新,消费者可在Oladance各个官方渠道预定。

  • 98年小伙每天2小时开网店月入5万 不靠学历不靠人脉:网友感叹赚钱容易

    电商经济依旧火爆,至少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是这样。河南郑州一位98年出生的小伙子小吴毕业4年后,不靠学历不靠人脉,就靠每天2小时开店就月入5万,收入是全职工作的2倍。他经常与顾客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反馈,以便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 1了!218米的长沙电信大楼火灾调查公布:系未熄灭烟头引发

    2022年9月16日下午,位于湖南长沙市区内的中国电信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数十层楼体燃烧剧烈。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势控制,随后大楼明火已被扑灭,这场大火是怎么引起的呢?本次火灾事故的直接原因是未熄灭的烟头引燃电信枢纽楼北侧第7层室外平台的瓦楞纸、朽木、碎木、竹夹板等可燃物,进引燃建筑外墙装饰铝塑板造成火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