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超级猩猩最新资讯  > 正文

猩猩持续推出周边产品,多维度为品牌助力

2018-09-26 2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没有十足电商经验的情况下,超级猩猩出于保证品牌出品质量延长了预售周期,并且对当时预购的用户全额退款...无比重视用户体验的超级猩猩,在这两年里也有过不少周边产品的尝试,2017年初,超级猩猩联名设计师,一同发售了首款限量运动背包,上线5分钟售罄;同年年中品牌再次发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新推出周边产品:赛博啤酒与酒杯套装 售价1095元

    特斯拉不仅在汽车市场有着强大的存在感在周边产品领域展现了出色的创新能力。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了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约合1095元人民币。特斯拉还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等各种周边产品,满足了特斯拉品牌粉丝对于特色商品的需求。

  • 内容&技术相辅相成 FITURE沸彻魔镜助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近年来健身行业正在加速洗牌,传统健身房转型,互联网智能健身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借助互联网和科技创新打造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企业更受青睐。作为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先品牌,FITURE沸彻魔镜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科学指导、AI教学以及超5000+的多元化健身课程,助力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以及�

  • 特斯拉为「Dojo」超级计算机建造新家:AI 野心持续升级

    特斯拉的Gigafactory不断发展扩张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中出现的一个建筑结构近日引起了一些关注。有人称这个新建筑可能将用于容纳特斯拉的Dojo超级计算机集群的操作,以训练公司用于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这个计算集群有望在明年初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之一。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推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 海信商用显示推出新一代星图系列COB产品持续深化LED产业发展

    海信旗下B2B板块——海信商用显示正式推出新一代星图系列COB产品。新品采用领先行业水平的小尺寸全倒装COB芯片,并搭载海信自研猎影平台,实现广电参考级画质,并在节能低耗、高效维护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成为海信LED产品的又一力作。海信商用显示将继续发挥产业链纵深布局的优势,持续创新产品研发,创造场景体验的新变革。

  • 巴奴火锅践行“产品主义”,以服务铸就品牌

    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巴奴,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拥有102家直营店,2021年全年收入超过15亿元。尤其在大本营河南,巴奴更是成为热门美食打卡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巴奴会持续加强管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餐饮,从采购端到品控端、加工端、仓储端、物配端,将巴奴所追求的产品主义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 政策助力,中国软体家具品牌崭露头角

    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将每年推广 150 项以上功能化、绿色化、智能化的家居产品,以全力推动全屋智能系统不断升级,打造更人性化、舒适化、符合居家办公的场景体验。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下列中国软体家具品牌乘势而起,引发消费者高度关注。 中国软体家具品牌:梦洁家居 梦洁家居是梦洁集团旗下的高端家居品牌,曾

  • 华为推出非凡大师品牌 代言人是刘德华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的首款产品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被任命为该产品的代言人,在发布会上现身。华为也正如他们一样,将不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向这个时代的“非凡”致敬。

  • 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持续进化,三星大屏电视彰显强大产品

    随着本年度“超级黄金周”的结束,三星电视“约惠中秋,国庆献礼”家电焕新活动也已落下帷幕,多款大屏电视以出众的音画效果充分满足了家庭观影的高端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三星深耕电视产业生态,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边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的客厅娱乐生活。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不断进化。

  • 百亿流量持续助力 快手“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全面升级

    一支支短视频就是一种种生活,闪耀着人生百态的光芒。为持续助力新作者成长,鼓励更多记录世界、追求真实、拥抱生活的内容创作,快手潮流生活全面升级“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快手潮流生活仍将不断升级扶持政策、开拓商业变现渠道、打造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为潮流生活创作者的发展赋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