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电信运营商宣布:将采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

2019-12-11 21:17 · 稿源: 快科技

《德国电信运营商宣布:将采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1日,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Telefonica宣布了一项重大投资计划,Telefonica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扩大网络建设...

近来,是否允许华为设备进入德国5G市场成为德国政坛热门话题之一,此前德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曾宣布在两年之内将全部华为部件替换出其核心网络...

华为作为设备供应商,已经积极参与了德国的2G和3G网络建设,德国不会为某个特定的供应商单独设定标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