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百万产能5G手机工厂:不做量产手机 是试验工厂

2019-11-21 20:51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回应百万产能5G手机工厂:不做量产手机 是试验工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在世界5G大会上,小米创始人、CEO雷军表示位于北京亦庄小米未来工厂设计年产能100万台手机,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5G旗舰手机,预计12月底正式投产...

雷军透露,小米未来工厂第一期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这座工厂将大规模使用自动化产线、5G网络、机器人、大数据、语音服务平台等技术,生产效率非常高,预计每分钟就能自动生产60台智能手机,效率比传统工厂提升60%以上...

不过小米官方今晚也回应了5G手机工厂的问题,表示北京的亦庄工厂只是用于量产前的试研,并不是小米要在那里量产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