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移动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中东地区移动游戏市场解析 - 中国厂商收入占比近70%

2019-09-27 15:55 · 稿源: Sensor Tower公众号

SensorTower在《2018年席卷海外的中国短视频/直播应用:中东市场篇》报告中指出,2018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Top20收入榜上,中国应用多达15款,收入占比高达95%...2019年8月三个市场手游总收入达到6200万美元,较2018年9月4400万美元上涨40.9%...其次为沙特和阿联酋,收入分别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Sensor Tower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贾跃亭进军中东市场:FF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中东销售公司

    法拉第未来近日宣布在迪拜成立了中东销售公司,这一举措被视为该公司扩展全球版图计划中的重要一步。FF进军中东市场标志着公司实施中美双主场及第三极”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FF计划推出一款专为中东市场量身定制的限量版车型FF912.0FuturistaiFalcon,并计划于2024年开始向该地区用户交付。

  • 京东方、维信诺等中国厂商强势冲击!三星中小尺寸AMOLED份额首次失守50%

    根据Omdia最新的《中小型面板市场追踪报告》,2023年,一直稳坐中小尺寸AMOLED面板市场的头把交椅的三星,出货量份额首次失守50%降至43%。三星失守50%的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大陆AMOLED面板制造商,如京东方、维信诺、天马等的出货量激增。韩国的三星将很难维持其来自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AMOLED面板订单。

  • 巨象金业:中东局势再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拉暴黄金!

    伊朗又发导弹!中东又紧张了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对以色列发起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袭击结束后,若以色列不反击,则报复行动已经结束。虽有消息称美国阻止了以色列的反击计划,美总统拜登亦表态称不支持以色列反击,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让市场避险情绪膨胀,黄金、原油、美指等均实现价格飙升。趁大行情当前,现在购买国际现货黄金,即可把握赚钱时机!国际现货黄金投入低,0.01手即可购买,最低$10就可开始盈利;T0交易模式、24小时交易时间,随时可以买进卖出,更好把握市场走势,盈余更轻松!投资国际现货黄金,就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行员巨象金业!巨象金业成立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贸易场最高的AA类牌照,正规稳定,已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更值得信赖。

  • eHR系统厂商的分类、市场现状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信息化管理也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在这个背景下,eHR系统厂商发展迅速,目前市面上足有大几十家之多,一起看看吧!一、eHR系统厂商的分类eHR系统厂商是指专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钛动科技-全球舞台的游戏规则:打造成功出海的游戏厂商

    在信息技术的浪潮下,游戏行业正迎来一场全球化的大航海时代,许多国内游戏厂商坚定不移的选择出海。出海为游戏行业开拓了新的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也为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商机。未来大海等着游戏厂商前来征服!钛动科技通过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网络及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为游戏出海客户提供品效合一的出海营销服务,助力客户海外业务的长效增长。

  • 游戏厂商们,靠“消除”做到千万月流水

    迈入2024年,我们发现,超休厂商的自救之路上开始出现了一种新思路,相较于以往加重度玩法做出变现点,今年有几款游戏纯靠休闲玩法,突破以往流水上限。如今年年初我们的选题《一个解绳子的游戏,怎么就迅速千万月流水了?》中,来自Rollic的「TwistedTangle」,最近30天流水已经突破280万美元,约合2015万人民币。这一新方向体现了超休厂商在面对新环境下顽强的生命力这些新品的思路,希望能够给开发者有价值的参考。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钉钉 AI 助理市场上线 200 +助理首批上架

    钉钉AI助理市场已经上线,目前已经有超过220万家企业在使用钉钉AI,月活企业数超过170万家。用户可以在钉钉搜索“AI助理市场”,选择启用超过200个AI助理,覆盖办公、生活、娱乐等多个场景。钉钉AI助理市场将由钉钉打造的AI助理、生态伙伴和开发者构建的AI助理、个体用户创造的AI助理组成,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AI应用的创造者和创业者。

  • 以细节见匠心!东芝电视Z700NF携手中国青花瓷,诠释细节之美

    4月16日,东芝“显微屏”电视Z700NF发布跨界短片《故事藏在细节里》,携手中国青花瓷代表品牌九段烧、蓝印东方、资深观察家章武,共同讲述青花瓷细节里的故事,将中国青花瓷之美穿越时空,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素胚勾勒出青花,细节之处见华章,中国青花瓷之美,都藏在细节里。看清每一处画面细节,观影才能真正身临其境,期待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东芝电视Z700NF的陪伴下,拥有自然、沉浸、舒适的观影享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