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不止是5G领先 任正非:6G研究也是领先世界的

2019-09-16 13:38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不止是5G领先 任正非:6G研究也是领先世界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提出了一个让世界都惊讶的观点,那就是华为可以一次性地把自己的5G技术许可给美国及其他国家,让欧美在5G技术上追赶到华为的水平...

之前在上海的MWC展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了演讲,宣称华为在过去10年中为了研发5G已经投入了40亿美元,获得了2570个5G专利,占全球份额的20%多,遥遥领先其他公司...

在加拿大,华为在渥太华设立了先进技术研发中心,是华为全球5G研发四大核心机构之一,十多年来华为跟加拿大13家大学及科研机构联合研发新技术,华为投入了至少5000万加元资助大学研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