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咪蒙最新资讯  > 正文

消失已久的咪蒙回归 从公众号转战美妆短视频

2019-09-12 16:01 · 稿源: 快科技

《消失已久的咪蒙回归 从公众号转战美妆短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一篇爆款文《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引爆网络争议,以贩卖焦虑为特色的咪蒙最终在3月份被全网封杀,动辄10W+阅读的咪蒙系最终消失了...

现在咪蒙回来了,这次她瞄准了新的领域——美妆短视频...

据报道,6月份网络上就有咪蒙成立新公司招聘美妆、时尚、造型及摄影师的广告流出,8月底一家名为银色大地的公司也开始招聘,简历投递邮箱的前缀为mm_hr,与咪蒙之前发布的招聘广告一致,银色大地据悉就是咪蒙成立的新公司...

据报道,咪蒙成立的银色大地MCN公司,开号一个月就登上了抖音开屏广告,一个账号发了10个视频就涨粉100万,单视频点赞数超过600万+,播放量过亿,广告推广都能收获200万点赞,还上了抖音热门视频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