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带队有功:获得苹果价值1.15亿美元股票

2019-08-28 09:20 · 稿源: 快科技

《库克带队有功:获得苹果价值1.15亿美元股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说iPhone现在的销售有些低迷,但是库克的利益并没有受损。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获得 56 万股限制性股票奖励(RSU),其中半数属于基于业绩的奖励,这些奖励是库克过去三年成功带领公司获得可观利润而授予的( 2016 年 8 月 25 日至 2019 年 8 月 24 日的三年期间内获得的)。按照苹果当前股票的股价,库克这 56 万股股票的价值超过1. 15 亿美元,而这 56 万股股票中,包含了 28 万股基于时间的股票奖励和 28 万股基于业绩的股票奖励。据悉,库克目前的股票奖励中还有 1820000 股未获得,其中 1120000 股计划在 2020 年 8 月 24 日和 2021 年 8 月 24 日分两次等额授予,视持续就业和苹果股票的表现而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