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即将上线独立网约车平台 回应:没有的事

2019-08-12 21:35 · 稿源: TechWeb

《传阿里即将上线独立网约车平台 回应:没有的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2 日消息,据福布斯的报道,阿里即将单独推出新的网约车平台,并首先在广州上线。对此,阿里巴巴对TechWeb回应称,没有的事。报道称,该网约车平台将用支付宝为网约车导流。同时,易观汽车出行行业分析师评价称,“有点奇怪,但如果真的要做的话也有几点好处,所使用的汽车可以搭载阿里的斑马系统,出行获得的数据可以补充一定的用户画像。”现如今,经历过烧钱补贴大战之后,网约车市场区域稳定,其中滴滴占据的市场份额要超过90%,而阿里也是滴滴的投资方。对于单独推出新的网约车平台的报道,阿里方面表示,没有的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