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回应“变相涨价说”:对原畅享套餐进行的优化升级

2019-08-05 15:15 · 稿源: TechWeb

《中国电信回应“变相涨价说”:对原畅享套餐进行的优化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日前有报道称,中国电信已经内部发文,从 9 月 1 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省内B类达量限速也须同步停售。这意味着运营商“不限量套餐”“无限量套餐”将逐步成为历史。关于停止的原因,报道中指出是“为了减少达量限速规则带给用户的困扰,并进一步满足畅享套餐用户流量不降速的需求。”中国电信内部文件同时要求,在以后的渠道推广以及宣传话术上,不可以再出现“达量限速”等概念。对此,有市场分析认为,这是运营商变相涨价。8 月 5 日,中国电信回应称,取消达量降速套餐,不是涨价,而是对原畅享套餐进行的优化升级,其核心内容是提供更加优惠的套外资费(低至 3 元/GB),让用户有更好的使用感知,原套餐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