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回应取消“达量降速”套餐: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

2019-08-02 09:54 · 稿源: 快科技

《中国电信回应取消“达量降速”套餐: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内媒体报道,针对取消“达量降速”套餐一事,中国电信回应称,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日益丰富,用户流量使用不断增长,对速率的要求更高,原来的达量降速套餐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为进一步改善服务,保障用户畅快的上网体验,中国电信计划推出取消达量降速规则的畅享套餐,并提供畅享套餐外的流量套餐,此套餐新老用户皆可办理。中国电信同时表示,关于5G的产品还在积极准备中,目前中国电信已经发布了5G的体验计划。近日,中国电信下发《关于调整电信畅享套餐的通知》,称为了减少达量降速带给用户的困扰,并进一步满足畅享套餐用户流量不降速的需求,集团决定停售达量降速版套餐,并优化调整普通版畅享套餐。据悉,中国电信要求各省公司即日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千亿开胃菜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讯飞智能办公本把用户服务做成标杆

    最近几年,随着制造业产业链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制造企业的国际化能力显著提升。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需要制造业企业家们能站在更高的平台,纵览全局,找出可持续发展之道,另一方面,也对制造业企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寻求海外增长点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在当前背景下,制造业企业家们要掌握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学会运用先进的行�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三星夺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 BLG再次斩获LPL季后赛前三,与Lexar雷克沙共绘中国电竞新篇章

    在当下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中,电竞舞台上的战火再次点燃了大众的热情。4月6日,实力强劲且备受瞩目的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比1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了胜者组决赛。BLG与Lexar雷克沙携手,绘出中国电竞的缤纷色彩,掀开电竞产业的新篇章。

  • 吸烟致高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高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保时捷中国总裁回应米时捷: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

    保时捷中国总裁柯时迈首次回应了“米时捷”事件,表示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柯时迈表示保时捷遵循独特的设计美学和追求功能的信条,欢迎公平竞争。柯时迈强调,在电气化浪潮中,保时捷将坚持品牌独特性与领先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运动性能和驾驶乐趣的新能源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