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知乎热榜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热榜专题上线 热榜已累计展示3.2万条问题

2019-07-23 20:48 · 稿源: TechWeb

《知乎热榜专题上线 热榜已累计展示3.2万条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3 日消息,今日,知乎推出热榜专题,通过梳理社会热点、舆论焦点、生活痛点、行业知识、校园职场等多维度的内容,进一步体现热榜作为社区内容及全网话题“温度计”的价值。2017 年底,知乎热榜正式上线,按照该内容在站内的讨论热度确定榜单顺序。此后,热榜的算法和产品经过多次迭代,榜单长度从最初上线的 30 条拓展到现在的 50 条,产品形态上也增加了科学、数码、影视等 5 个领域子榜单。知乎数据显示, 2019 年至今,热榜共展示了3. 2 万条问题,成为知乎核心功能之一。在知乎热榜下聚集了社会热点、行业知识、校园职场、脑洞冷知识等多维度话题,以及精选的优质回答。以“巴黎圣母院火灾”为例,各种角度的讨论在热榜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